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G動椅, 改善頻尿問題,半夜不再起床跑廁所!

品味生活LIFE

拉傻我本人一直都有頻尿的問題,每次半夜起床兩三次跑廁所,睡眠品質整個就非常低,透過G動椅(倍達樂非侵入式治療裝置) ,六次療程,一次療程28分鐘,身心完全放鬆坐在椅子上,改善了我頻尿問題,半夜不再起床跑廁所!而且不用做凱格爾運動就能達到強化盆底肌的效果。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什麼是G動椅(倍達樂非侵入式治療裝置)

G動椅,又稱為幸福椅,治療原理為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HIFEM™)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並恢復神經肌肉控制能力,高度聚焦電磁能量可以深入整個骨盆底區域,1次療程就能完成1萬多次盆底肌超極限收縮(Supramaximal contraction),達到盆底肌的強化及尿失禁治療。

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G動椅實際體驗心得

我沒有產後漏尿問題,因為我還沒生,但我常常頻尿到半夜凌晨都要起床解放,我真心很困擾,而且也因此睡眠品質很不好,真心想擺脫這老人病我哀傷,而且疫情之前常常出國到世界各地的我,常常都有要找廁所的困擾,所以真的必須很認真的必須要解決這事情,畢竟很多落後國家廁所環境很驚悚,而很多先進國家則是上廁所要錢,不能再當賠錢貨了。

這次來到星和診所竹北自強店 – 張惟皓院長醫諮詢並且治療,醫生說其實現在人其實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有頻尿的困擾,尤其是產後的媽媽們更是不堪其擾,而我自己雖然還沒懷孕也還沒生孩子,但我希望能夠提前治療,畢竟現在還沒懷孕就頻尿成這樣了,懷了孕不就要包尿布了我,總之為了日後的生活品質著想,我決定及早治療

第一次體驗G動椅時覺得感覺超神奇,嗯~就很像是在做下部電療復健,我剛開始其實很抖,也蠻害怕,沒想到做了之後真的也是ㄧ下就適應了,而且後期有點上癮了,蠻舒服的,哈哈哈。

第一次做完,隔天呢就是ㄧ直覺得好像悶悶的,像是月經快來的感覺,感覺就是體內有在運作了,第一次體驗時沒有明顯的大變化

在竹北店的話我則是找許源津醫生,這個療程大概有六次,我在做第三次的時候發現,我以前原本半夜大概三點就要爬起床尿一波,六點再起來一次,大概就跟媽媽要餵奶的頻率一樣讓我白眼,但現在我大概七點才需要醒來排一波,所以我整個瞬間愛上了這個療程,認真說真的是有做有效果勒!

ok~我現在覺得我的下盤漸漸找回自信的,為了預防我老了下盤無力我必須持續愛用G動椅!而且不用運動就可以透過G動椅達到12000次凱格爾運動的效果,真的是很讚!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有頻尿、漏尿那你真的必須來治療,另外可以改善於親密關係不協調的問題呢,產後媽媽、更年期、肥胖、年紀較長、長期便祕或常提重物,容易使肌肉組織發生變化引發盆底肌群的感染、發炎、外傷者都適用。

更深入了解G動椅:點我

EMSELLA G動椅的六大特色

1. 強化盆底肌,幫助改善頻尿、漏尿等問題。
2. 無論男女,經醫師評估後皆可進行療程。
3. 非侵入、不需麻醉,過程舒適且無手術風險。
4. 完成一次療程僅須28分鐘,相當於12000次凱格爾運動。
5. 不需脫褲、免除害羞和尷尬。
6. 雙重安全認證-台灣TFDA、美國FDA。

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官網:http://www.starclinic.com.tw/
電話:(03)6517-17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0號3樓
預約電話:03-6588 1167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