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精品包鍍膜推薦|CERALIV LUXURY 時延所 香奈兒包鍍膜 實測心得

品味生活LIFE

台北精品包鍍膜推薦 CERALIV LUXURY 時延所,CERALIV 是一個用陶瓷鍍膜守護大家生活方式的品牌,讓你我的質感精品生活更一塵不染,CERALIV以「CERALIV CASA 居家鍍膜」起家,延伸到新的「CERALIV LUXURY 精品鍍膜」品牌 ,精品包鍍膜不管是愛馬仕鍍膜、香奈兒鍍膜、LV鍍膜等各知名品牌精品包都難不倒CERALIV LUXURY 時延所,此篇拉傻將完整分享前往CERALIV LUXURY 時延所香奈兒包鍍膜實測心得。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CERALIV LUXURY 時延所」精品鍍膜 |品牌介紹

CERALIV CASA 以居家鍍膜起家,至今已協助上百個家庭完成居家傢具鍍膜,也讓不少居家鍍膜新家的朋友們可以用最少的心力與時間將剛裝潢好的家裡長時間維持最美好的模樣。而 CERALIV LUXURY 精品鍍膜是由 CERALIV CASA 居家鍍膜所延伸出來的全新品牌,將超透明的陶瓷薄膜技術延伸到精品鍍膜上,讓我們的精品包們也能杜絕潮濕與接觸髒污並且防止意外所產生的刮痕。

越美麗的事物,越容不下一點髒污。「這世界不缺乏美,而是缺乏對美的保護」,而 CERALIV LUXURY 就是精品防護的希望。

「CERALIV LUXURY 時延所」精品鍍膜│交通與相關資訊

「CERALIV LUXURY 時延所」位於台北市北投的一棟CMI中華賓士大樓裡,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是關渡站,一號出口出站後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如果是開車前往,附近與大樓也都有付費停車場可以方便使用。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功街9號8樓之6(捷運關渡站1號出口三分鐘)
  • Google 地標:MAP
  • 電話:02-28969090
  • 預約 CERALIV LUXURY : 拉傻專屬連結

CERALIV LUXURY: 官方網站 FacebookInstagram Youtube

「CERALIV LUXURY 時延所」精品鍍膜│環境介紹

「CERALIV LUXURY 時延所」精品鍍膜是採預約制為主,先從官網線上預約希望時間:預約 CERALIVLUXURY專屬連結,再將您的愛包戴上就可以前往囉!

走進「CERALIV LUXURY 時延所」環境相當明亮寬敞舒適,一入內拉傻就發出驚訝地讚嘆,也太美了吧!「CERALIV LUXURY 時延所」精品鍍膜空間結合了藝術品的展示,來到這根本來像看藝術展覽般,一度以為自己走錯棚了(笑)。

「CERALIV LUXURY 時延所」空間內的藝術品都是與內湖知名藝廊涅普頓合作的展品,去的當天非常幸運的剛好遇到新品展示,也順道欣賞了一番。

每一樣藝術收藏品都相當精緻,也陳列的相當有品味,讓拉傻看的目不轉睛,在這樣一個舒適、時尚,又充滿藝術氣息的空間的環境感覺自己也瞬間氣質大幅提升。

藝術品的正後方就是「CERALIV LUXURY 時延所」的重點精髓實驗室,每個進行包膜的精品包都會在專業無塵實驗室進行分析,再由專業人員施作進行鍍膜。

仔細觀察無塵玻璃空間內,專業的技術人員就正在幫其他客人的精品名牌包檢測與鍍膜呢!其實拉傻也很擔心自己的包包狀況會被打槍,所幸在專業鑑定後都能順利進行鍍膜施作。

「CERALIV LUXURY 時延所」精品鍍膜│特殊工法與服務特色

CERALIV LUXURY 將公司十數年的鍍膜經驗統整、濃縮,並經過兩年的時間沉澱研發,打造出專屬於精品皮件的超透明超薄膜鍍膜液,創造了三十六道皮質檢定工法,針對不同品牌、不同皮料特性該如何施作,來達到一致高品質鍍膜保護性的效果。

參觀完前方的藝術品展示與精品鍍膜實驗室後,服務人員把我們領到另一區舒適的空間做更詳細的包包檢驗與諮詢。

入座後還貼心的送上咖啡與點心,服務感受實在,讓拉傻感覺又回到了當初購買心愛的精品包的瞬間。

接著專業服務人員就開始一系列介紹鍍膜的技術概念和鍍膜原理及效果,所以如果有興趣想了解鍍膜原理與保護方式的話,這裡可說是知識滿點,而且現場解說也都可以讓我們這些外行一聽就懂喔。

這裡還有示範引以為傲的「液態陶瓷鍍膜」。

用奇異筆畫上有鍍膜的玻璃上,就能明顯地看出,有鍍膜的地方被完美的區隔開來,實在是太神奇了。

接著針對各大精品的皮革與染色技術,做了一系列的講解 ,原來就算是皮革也都有先天的天敵,鍍膜就是可以將這些天敵做好最好防禦的一大利器。

CERALIV LUXURY 時延所 」使用在精品包包的鍍膜液,是在不影響包包質感與觸感的前提下,讓包包能擁有高強度的抗污保護防刮效果,且完全透明肉眼看不出包膜過的樣子!

下圖奇異筆畫上去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出左右差異(右邊沒鍍膜,左邊有鍍膜)

除了一般皮革外也示範了潑水在同一塊麂皮上,有鍍膜的地方水會凝結成水珠;沒有鍍膜的地方就會留下水漬。

除了皮革本身之外,「CERALIV LUXURY 時延所 」細心到連縫線也有一起鍍膜,可說是非常重要的細節部分也都顧慮到了呢!

除了樣板皮革實驗外,「CERALIV LUXURY 時延所 」也大手筆了準備多牌精品包讓我測試,首先我在精品包上簽上我大大的名字。

噴水擦拭過後可以很明顯看出左邊痕跡還留著,右邊鍍膜後奇異筆的痕跡完全消失,真的太厲害了!

另外也拿出超高級愛馬仕珍稀鱷魚皮來實測給我們看鍍膜效果在鱷魚皮上的防水抗污的能力。

不經實驗都不知道有鍍膜跟鍍膜防水抗污的效果會差那麼多,下圖香奈兒牛仔皮包,測試水漬的部分也可以清晰地看見,左邊的水漬完全滲入包包內,而右邊鍍膜過像是有一道防水層一樣將水漬隔絕在外,鍍膜效果真的是有夠厲害的,

  最後很多人會質疑包包鍍膜之後有可能會影響名牌包的鑑定的結果,為了避免大家的顧慮,CERALIV LUXURY 特別將做過鍍膜的愛馬仕包包送去給LVMH集團認定證的精品鑑定師,而結果是透過儀器檢定出來的包一樣是貨真價實的真包,所以擔心猶豫自己喜愛的名牌包會不會因為精品鍍膜真包變假包的女孩們真的大可以放心了。

「CERALIV LUXURY 時延所」精品鍍膜│完整流程

拉傻這次接觸 CERALIV LUXURY 精品鍍膜這個品牌也算是因緣際會,起初是因為看到友人小胖盈介紹精品鍍膜的成果很不錯,加上拉傻自己常常飛出國幫朋友找尋精品包,自己購買精品包包自用的經驗也不少,所以對這個超神奇的精品包鍍膜服務產生了極大的興趣,於是親身來體驗一番。

拉傻去的時候總共帶了四個包包請他們評估建議是否適合鍍膜,其中有 Celine、Chole、Chanel 四款包, Celine、Chole 在他們評估過後使用痕跡與實在太多了,刮痕也不少,鍍膜起來可能CP值不高意義也不太大了,所以這邊其實會建議大家的喜愛美包可以在一開始購入的時候就送來「CERALIV LUXURY 時延所」鍍膜,就可以讓他們停留在最初的美好啦!

在實際聽完專業服務人員介紹鍍膜效果,並了解 36 道包包皮革檢驗工法後,心中的疑難問題也都一一解除。而拉傻最後是聽從專業的建議選擇了保存較好以及較晚購入的兩顆Chanel 包來進行鍍膜。

拉傻自己在精品包包使用的狀況上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化妝品的粉撲弄髒包包的皮革擦不乾淨、或是去餐廳吃飯時餐廳沒提供包包藍,無法隨意放在地上,走路時飲料潑濺到包包等等,或者在國外趴趴走的時候很容易不小心撞到包包。

總之就是我本人其實就是一個蠻粗魯的女子,所以我使用過較久的包包多少都有一些細微的刮痕,也讓我很是心疼,之前都會安慰自己沒關係這就是使用的痕跡,但在知道有精品包鍍膜這項服務後,就立刻將手邊幾個最喜歡的包帶過去給他們位於關渡的 CERALIV 時延所做防護,算是替自己的愛包買一個保險。

因為鍍膜需要時間,為了確保自己包包不會被意外取錯,CERALIV LUXURY 時延所還提供自己親筆簽名的掛牌扣上,算是一道讓人挺安心的防護措施。

最後選擇完之後會有一份鍍膜報價確認單讓你過目確認並簽名,接下來就等一週後包包鍍膜好來驗收拉!

「CERALIV LUXURY 時延所」精品鍍膜│香奈兒精品包鍍膜驗收與心得感想

一週後拉傻收到CERALIV LUXURY 時延所的email 取件通知前往領貨啦!

下圖就是拉傻的兩香奈兒精品包鍍膜成果,其實做完鍍膜之後品質用肉眼其實很難看的出有什麼改變,甚至也很難摸的出來,除了整理過後羊皮包包變的更新更油亮之外很難感受到差異。

於是專業服務人員讓我們驗收時,直接親自用水滴到包包測試用效果給我我看

不管是直接用水滴在包包上或著是噴灑水在包包上,水都直接變水珠,不會滲透進包包裡,真的是超級狂的。

鍍膜效果驗收後,拉傻真心感受鍍膜完之後,我的香奈兒包就像是穿了金鐘罩鐵布衫一樣,整個防水、防刮、防塵,實在是太狂惹,而且完全看不出有鍍膜,之後就不怕咖啡、茶、風吹雨淋惹。重點是鍍膜技術是經過合格檢驗, 完全不會有不能辨識真偽的疑慮,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最後還送上一組保養組,專業服務人員也很細心地教導包包鍍膜後續要怎麼去維護及保養,實在大心,真的後悔為什麼不早點來鍍膜!

台灣目前對於精品包包鍍膜的觀念尚未普及,但拉傻本人前往「CERALIV LUXURY 時延所」實際體驗,且拿了自己的香奈兒精品包包鍍膜實測下來,真的覺得非常滿意,跟以往包包用髒了再拿去送洗的觀念完全不一樣,預防勝於事後的治療,可以說是顛覆了我的既往老觀念,精品包包鍍膜完全是一種預防的概念,而送洗是則是用髒損壞後的事後補救治療,包包損壞之後就算補救也不一定能恢復到原始完美的樣子,所以拉傻覺得美包既然要用一輩子那不如直接將新買的包包維持在 FOREVER NEW 的狀態。

拉傻真心認為每個擁有名牌包的男孩女孩們,在一開始拿到新包時就該來這裡讓你的名牌包穿上金鐘罩鐵布衫,這樣不管你之後再怎麼不小心弄髒它們都不用太過擔心了。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許多愛包又懶得養包,那就跟我一起踏入精品包鍍膜的世界,讓你的愛包的美留在最初的美好!

另外很多人會問價格與保固方面問題,CERALIV LUXURY 時延所精品包鍍膜是依照包包大小計算,可以私訊官方IG or FB詢問唷 !

不少人詢問鍍膜可以維持多久呢? 答案是永久的,但因為每人包包使用狀況不依,非常建議半年到一年內帶回CERALIV LUXURY 時延所檢查~它們有一年的保固唷!

CERALIV LUXURY: 官方網站 FacebookInstagram Youtube

以上是拉傻的香奈兒包鍍膜 完整實測心得,希望對有興趣精品鍍膜的朋友們有幫助。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