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孕婦按摩推薦| TCM孕哺保養中心:孕期按摩、產後筋膜放鬆、一對一泌乳哺育

Olav 育兒紀錄 品味生活LIFE

新竹孕婦按摩推薦:TCM孕哺保養中心,TCM孕哺保養團隊不只提供專業的孕婦按摩,還提供了「一對一泌乳哺育」、「產前泌乳教學」、「產後體態管理」、「產後筋膜放鬆」等服務

女人從懷孕到生產後身體都需要被悉心呵護,新竹TCM孕哺保養中心提供的一系列完整替媽媽們打造的專業服務,讓媽媽們可以從懷孕前的衛教與按摩到生產後的修復與放鬆都可以安心地交給TCM孕哺保養中心。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新竹孕婦按摩推薦|TCM孕哺保養中心 新竹店 店家資訊

TCM孕哺保養中心 新竹店 位於新竹三民國小附近的巷內大樓內,沒有招牌相當隱密,採貴賓預約制,想要進去體驗得先電話或線上預約唷!

新竹知名的月子中心『馨天地產後護理之家』 就在附近,距離只有150m 走路就到了,聽孕哺師說在馨天地坐月子的媽媽們產後也很常來這邊舒壓呢!

TCM孕哺保養中心| FB | IG

電話:0902338386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379巷30號三樓
官網:T.C.M.孕哺顧問團隊 (線上預約)

新竹孕婦按摩推薦| TCM孕哺保養中心 品牌介紹

T. C. M孕哺顧問保養團隊成立於2014年,以改善臺灣友善孕哺環境為初衷,是以招募有護理背景、物理治療背景的人才,畢竟孕婦按摩、泌乳服務不是只按摩而已,而是需要評估媽媽綜合身體狀況,提供一對一孕婦保養、泌乳課程、產後保養等多元化優質服務,讓媽媽及準媽媽從懷孕開始就能安心的交給TCM孕哺保養中心照護。

TCM孕哺顧問團隊服務十分多元,團隊孕哺顧問具備國考合格護理師與物理治療師,擁有醫護背景並且十分了解人體構造,不同於常見的泌乳師與按摩師。

看看牆上掛著孕哺師的專業證照,就可以知道他們的專業程度啦!

新竹孕婦按摩推薦|TCM孕哺保養中心 店家環境

一進店內的右手邊就是獨立的置物櫃,可放置隨身物品,採密碼鎖設計

店內空間小而巧卻充滿溫馨,給媽媽一種很放心的感覺。

置物櫃放好東西之後,會請我們先填寫諮詢卡,讓服務我們的孕哺師了解麻麻們目前的身體狀況等等

接著再進行一對一的諮詢,透過諮詢可以讓孕哺師更深入了解每位媽媽們的需求,針對媽媽們的各種不適症狀進行加強

除了剛剛一入內的櫃檯諮詢區之外,這一區沙發區是提供媽媽做休息放鬆等待區域,舒服且溫馨,來到TCM孕哺保養中心就像是回家一樣放鬆。

▲按摩間

▲泌乳一對一教學空間

新竹孕婦按摩推薦|TCM孕哺保養中心 產後筋膜放鬆體驗過程

拉傻這次體驗的課程是產後筋膜放鬆60分鐘,說真的產後生完小孩元氣大傷,而且整天擠奶抱小孩真的整組都壞光光了,孕哺師看到我的時候就說,這位麻麻你很累吼!哈哈哈是真的很累呀!

總之我今天就是來好好的放鬆,其實來到這兒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懷孕前就熱愛按摩的我,懷孕期間因為一般的按摩店都不接孕婦,拉傻我可是吃了好幾次閉門羹,如果孕前就知道 TCM孕哺保養中心的話,我大概會常常來報到,尤其懷孕後期那個腰實在是酸的要命呀!

不過現在才接觸也不晚,TCM孕哺保養中心的產後筋膜放鬆,是針對產後媽媽們容易痠痛的各個部位做加強,像是產後媽媽們的腰呀、背部肯定也是酸到不行,孕哺師都會針對媽媽們酸的地方加強唷

不過說實話當媽之後根本全身都酸痛好嗎?腰痠、背痛、頭痛、手痛、腿痠、肩頸都酸^^

產後筋膜放鬆 先從腿部按摩到,背部腰部至全身,力道也是不馬乎,拉傻按摩最討厭人家只是輕輕摸而已,因為在按摩之前就有先跟孕哺師溝通過,他知道我偏好穴位按摩所以變推薦我王妃秘藏的療程

主要是適合產後全身緊繃、肩緊痠痛、疲憊身軀、身心靈緊繃者

孕哺師整個按摩過程中的力道大小都很適中,讓我相當放鬆,覺得育兒之路終於得到了身心靈的放鬆。

這邊要特別介紹在按摩之前孕哺師會先進行身體動態評估,像拉傻的右手臂右肩就是因為長期姿勢不良加上抱寶寶的因素,右手活動度較卡,再經過孕哺師按摩調整之下改善不少

按摩完拉傻還體驗了 肌內效-腹直肌穩定貼紮,主要是幫助產後媽媽的腹直肌修復

肌內效貼布的運用,可以緩解身體不適累積的疲憊、沉重感,也可以作為產後核心肌貼運用,拉傻是第一次體驗還蠻特別的。

最後所有療程都結束後來杯暖暖的陳皮梅水跟點心當作完美ending

新竹孕婦按摩推薦|TCM孕哺保養中心  總體心得推薦

打從懷孕那一刻起,媽媽就是一個一輩子都無法拋棄的職稱,所以媽媽們學會好好愛護自己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拉傻在孕期間寶寶雖然沒有讓我受太多苦,但到了孕晚期也是各種腰痠背痛、恥骨痛都來,產後也是各種病痛找上門,所以有一個專業的孕哺團隊整合服務真的是所有孕媽咪們的福氣。

TCM孕哺保養中心團隊 針對「產前泌乳衛教」、「健康離乳規劃」、「產後美學體態」、「產後舒壓」等都有適合的系列課程,提供一對一預約制服務,做為媽咪最堅強後盾,實在是很大心。

媽媽們不管你是產前產後都手刀預約起來吧! T.C.M.孕哺顧問團隊 (線上預約)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