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牙醫推薦|品粹牙醫診所- 牙齒冷光美白、居家美白 讓你輕鬆擁有一口亮白牙齒

品味生活LIFE

新竹竹北牙醫推薦位於竹北高鐵區品粹牙醫診所,這次拉傻來到竹北品粹牙醫診所體驗牙齒冷光美白居家美白牙齒,長年喝咖啡茶飲的拉傻,雖然有早晚刷牙的習慣,但牙齒色素沈澱泛黃總是無法透過簡單的刷牙改善,這次在竹北品粹牙醫診所 的完整冷光美白牙齒療程,讓我在短時間內擁有一口亮白的牙齒,覺得滿意炸了!真心推薦給大家~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竹北品粹牙醫診所|什麼是冷光美白?

簡單來說冷光美白就是透過化學原理療程,利用冷光催化牙齒上的美白藥劑,讓牙齒上的色素能在短時間被分解,並且能讓牙齒能夠在短短兩小時內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且比起物理性治療的噴砂美白能維持更長的時間。所以不用擔心冷光美白的效果只是短時間的改善,而是可以透過自我的居家美白讓效果持續更久的喔!

冷光美白與噴砂美白詳細比較品粹牙醫診所官網

冷光美白屬於醫療行為,術前皆會由醫師進行評估,確認有無蛀牙、牙齦炎、牙周病等問題,經過基本治療控制之後,確認牙齒處於健康狀態之後,再進行冷光美白療程,建議選擇有合格執照的牙醫診所進行療程。

竹北品粹牙醫診所|關於品粹

竹北品粹牙醫是一間充滿溫度的牙醫,診所內包含贋復假牙科、齒顎矯正專科、口腔顎面外科專科、兒童牙科專科、牙周專科…等,院內醫療團隊醫生也各有專長,可以幫你解決你各種口腔牙齒的問題。

官網:竹北品粹牙醫診所

竹北品粹牙醫診所|地理位置

竹北品粹牙醫診所位於竹北高鐵區熱鬧的文興路二段上,明亮清新的藍色招牌不難發現。

前來看診的民眾停車可停在文興路周邊停車格,或者可以在附近的6+Plaza廣場內特約地下停車場,出示停車磁卡向診所櫃檯人員登記,客人治療看診時段的停車費都可以補助喔,所以停車問題完全不用擔心。

竹北品粹牙醫診所|診所環境

走進品粹牙醫診所內,氛圍給人一種溫馨且安心的感覺,顛覆了我之前看牙醫的緊張恐懼感。

品粹牙醫診所內空間溫馨且質感爆棚,非常不像一般常見的牙醫診所那樣有壓迫感,感覺就是讓人放鬆非常舒服。

簡單告知前來的看診原因,就可以進行掛號。

第一次前往品粹牙醫診所看診,需要先用iPad填寫個人資料,未來看診速度就能更加快速。

填寫好個人資料就可以很快速的進入等待區。

拉傻特別喜歡診所內的插畫,讓人不禁一笑,看牙醫的心情也跟著輕鬆許多。

診所ㄧ樓空間

品粹牙醫診所一樓的空間分為報到區、等待區、諮詢室與X光室、看診間。

診所內環境相當舒適採光十分良好,透過簡單的空間配置區分不同功能,看診感覺很chill。

連診所內的壁掛圖也這麽可愛,就像看漫畫一樣。

診所二樓空間

二樓主要是醫生看診空間,拉傻覺得這樣分開樓層,也顯得非常注重病人隱私,這點有加分。

二樓同樣也有休息等待區。

竹北品粹牙醫診所|牙齒冷光美白流程

冷光美白牙齒流程|術前諮詢與牙齒清潔

此次幫我進行牙齒冷光美白療程的是林容瑄醫師,親切的林醫師在與我溝通進行牙齒美白過程中,都會詢問我個人意見,並且給予專業的建議,且會事先確認我是否有蛀牙、牙齦炎、牙周病等口腔問題,個人覺得好的醫生幾乎決定了整個療程是否可以更加完美,大家覺得是不是呢?牙醫師在美白牙齒療程會先進行洗牙,去除牙齒表面殘留物、以及牙齒拋光,所謂慢工出細活,這樣術前的準備更可以提高冷光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牙齒流程|牙齒X光照射

品粹牙醫診所的醫師非常重視患者口腔內的狀況,在冷光美白牙齒之前都必須先進行牙齒X光照射,由於每個人的牙齒條件不同,須經由牙醫師專業評估,確認牙齒的健康條件可以做美白,才會開始進行療程。

▼細心專業的牙醫生林醫師 

林醫師確認可以進行療程後,護理師會詳細告知牙齒美白的應注意事項,才會開始進行整個療程。

冷光牙齒美白|牙齒比對色階

在進行冷光美白之前,醫生會先以牙齒比色板輔助記錄牙齒色階,事先了解原先牙齒的顏色,才能知道牙齒到底美白了幾階呀!這點我倒是覺得蠻重要的,可以了解成效。

除了以牙齒比色板輔助之外,也有專業的牙齒比色儀器,相互交叉比對,避免重度近視的拉傻看不出差別,哈哈哈。

長年喝咖啡茶飲的拉傻,牙齒色素沈澱泛黃,尤其牙齦上緣沈澱物更是明顯,比對後的色階大概是B4 (左數過來第九),牙齒泛黃的程度真的有比較有差。

科技日新月異,品粹牙醫診所使用專業的測色儀器,拉傻以前看牙醫都沒有這些專業的儀器,真的長見識。

冷光美白牙齒流程|塗上牙齦保護劑

在前置作業都確認完畢之後,終於要開始大工程拉,首先林醫師先幫我塗上牙齦保護劑,主要是避免美白藥劑接觸到牙齦,保護牙齦以免造成牙齦不適。

林醫師在進行療程中,都會十分貼心的詢問是否有哪邊不舒服或是要調整的,讓拉傻十分安心。

冷光美白牙齒流程|塗上美白藥劑

在保護塗層完成之後,接著會在牙齒上塗上美白藥劑,改善泛黃問題。

冷光美白牙齒流程|冷光照射

最後一道步驟,冷光照射主要是讓藥劑開始作用,整個療程會依照每個人的口腔狀況進行重複照射冷光約2~3個循環,每個循環持續約20分鐘。這個步驟對於美白藥劑的成效發揮有非常大的幫助,所以大家如果牙齒泛黃程度比較嚴重的,就要更耐心的完成專業醫生的建議,好好把循環做好做滿喔!

過程中林醫師再三提醒我療程後可能會有點小小不舒服,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部分患者在療程中會因牙齒敏感產生痠感等等問題。

拉傻大概在照射第二輪之後才明顯感受到痠軟的感覺,但其實痠感都是還能忍受的範圍,如果照射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馬上跟醫生說,其實在牙齒美白療程之前醫生都會先詢問是否要吃止痛藥,個人可以依照自己平時牙齒敏感度決定是否要吃。

竹北品粹牙醫診所|牙齒冷光美白- 療程後成果

來來來~整個冷光照射療程完畢後,醫生很認真的幫我比對美白牙齒前後色階差距,結果給大家看一下!拉傻為什麼笑得那麼開心!

居然差了更多色階,實在是令我太驚喜了!原來拉傻的也能一口美白的牙齒,再也不是大黃牙了。

原本困擾拉傻很久的牙齦周圍的茶垢也都變的透白了呢!自己照鏡子看,真的用肉眼就可以明顯的看出牙齒變白晰了,完全不需要修圖。

難怪電視上看到的韓星都是一口白牙,現在大家知道以後要如何對付泛黃的牙齒了吧!

而且就算露出全齒笑容,牙齦上緣部分的牙齒泛黃的部分也變得很白皙,且整個牙色色階都很均勻

太開心的我當然先得來幾張開朗少女全齒自拍照先~

竹北品粹牙醫診所|居家美白

竹北品粹牙醫診所的冷光牙齒美白療程中還包含贈送居家美白的部分,療程中會印模製作專屬客製美白牙托,實在相當貼心,讓我們回家之後也能定期維持保養白皙的牙齒,而客製美白牙托 可以在下次回診時一起領取。

最後診療回家前,管理師也會提醒我們如何使用居家美白的牙托與藥劑,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問題也都可以再次詢問。

這個就是美白牙托。

居家美白只要晚上睡前時配戴牙托並且塗上美白藥劑,每次至少配戴6小時左右,就可以達到維持牙齒白皙透亮的效果,相當方便。

竹北品粹牙醫診所|療程後衛教及定期回診追蹤

最後整個美白牙齒療程結束後,會在診所一樓諮詢室由專案管理師進行術後衛教。

透過簡單清楚的投影片,告知美白牙齒療程術後所應注意事項、以及居家美白的要領等等。

冷光美白牙齒|注意事項

拉傻也幫大家整理了一下:

做完冷光美白24小時內應避免食用染色性較高的食物、飲料(如:咖啡、茶、可樂、咖哩等),若需飲用建議使用吸管。
冷光美白並不會疼痛,但術中及術後可能會有暫時性的牙齒敏感現象,屬於正常範圍,建議避免食用太冰、太燙等刺激的食物。
• 療程結束起三天內,盡量避免抽菸、吃檳榔行為。
• 牙齒美白的程度須看個人的體質條件,日後需持續保養才可以維持長久。

竹北品粹牙醫診所|牙齒冷光美白-總體心得

這次的牙齒冷光美白療程可是拉傻第一次體驗,以前總是每年定期洗牙,還是無法將泛黃牙齒給清潔乾淨,現在沒想到冷光美白完成後讓我出乎意料的滿意,讓我的牙齒整個煥然一新,就像電視上的明星一樣白,真的很推薦大家如果有牙齒泛黃等等困擾可以來找品粹牙醫診所專業醫療團隊幫您服務。

竹北品粹牙醫診所|店家資訊

品粹牙醫診所
電話:03-658717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25號
門診時間:9:30-13:00/14:00-17:00/18:00-21:00
休診時間:週六晚間、週日整天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