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屋日誌|和發建設-雙捷A+ 鳳鳴重劃區、桃鶯機能宅

賞屋日誌 品味生活LIFE

相信桃園人對長期在桃園房市深耕的和發建設都不陌生,這次拉傻介紹的和發建設雙捷A+建案位於新北市鶯歌的鳳鳴重劃區,距離未來新建的捷運三鶯線-鶯桃福德站僅500公尺、以及有台鐵鳳鳴站,開車上國道2大湳交流道約3分鐘,未來交通機能可以說是相當便利有著地段優勢,所以是相當熱銷的建案,鳳鳴重劃區可以說是桃園區的超級淺力股且話題性十足,和發建設在附近也有不少建案大家有機會都可以去看看。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和發建設-小檔案

和發建設主要是在以北台灣建案為主(桃園楊梅等地區為主),推案量也比較少且精簡,另外和發建設也是少部分主動發掘地方需求、將做公益當成自己事業在經營的建商。近年公司就大力推動「案子推到哪、公益做到哪」的政策。除了在耕耘已久的桃園楊梅等地區之外,最近進入竹北地區也不落人後的與新竹縣政府一起舉辦了幾場以當地民生為訴求的公益活動,的確跟我們以往既有的建商刻板印象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和發建設- 關於雙捷A+

雙捷A+有2022坪大尺度基地、雙面臨路,處在鶯歌路及鳳鳴路兩個區內主要幹道的交會,同時也是鳳鳴重劃區最大規模的建案

建材實用豐富:標準建材包含一卡通系統、60X60cm拋光石英磚、錦鈜氣密窗、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Derek衛浴系統、哈適奇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

此建案以2-3房為主,主要銷售族群為首購族。

和發建設-雙捷A+建案平面

1. 雙捷A+全區分成A、B、C、D、E、F、G共七棟,分為2~3房格局。

2. 大2房從27~30坪,邊間雙面採光,方正格局,面中庭花園視野較佳,A2戶為車道出入口,低樓層較有影響。

3. 小3房從37~38坪,格局相似,邊間三面採光,長形格局,主、客浴皆有開窗,通風不潮溼,面中庭花園視野佳。

和發建設- 雙捷A+特色

  • 價格優付,低自備買捷運宅,訂簽只要30萬起就能買3房捷運宅,低月付7000元起,適合首購、投資族群
  • 基地近鳳鳴國小、鳳鳴國中,符合國、中小的雙學區條件,適合家有學齡子弟的家庭
  • 未來走路就能到捷運、台鐵站,想買在起漲點的投資客也可以關注附近合發建設的建案
  • 目前鳳鳴重劃區還尚在發展階段,主要生活機能都還是以附近的桃鶯路商圈為主,不過未來的發展性與整體道路規劃來講,鳳鳴重劃區可以說是後勢看俏

和發建設-雙捷A+公設完備

雙捷A+的一樓接待大廳空間挑高且使用了石材與鐵件的設計裝潢充滿了現代又帶有工業風的設計風格。大面的落地窗可以讓自然採光直接省去不必要的照明,另外接待大廳的會客空間也相當的寬敞,相當具有水準的大廳設計。

很少看到有建案大廳會這樣設計挑高天花板的,這麼厚工設計,坐在大廳沙發看著挑高樓板就是一種享受。

從大廳走進中庭就可以看到500餘坪的景觀花園,相當寬敞,綠化環境做得相當好,兩側的A、B及D、E棟有著40米的棟距,好採光,零走道、坪效佳,利於未來的裝潢及空間使用

中庭內部設計還有許多可以讓大人小孩休憩的地方,是個讓人會想要下樓走走實用性高的中庭環境。

公共設施還有大樓社區圖書館、健身房、多功能才藝教室、KTV 一應俱全

以後小朋友同學來家裡一起開讀書會或是爸爸媽媽想要下班運動健身都可以在自家社區裡完成,不需要在外出受苦。

圖書空間設計得明亮寬敞,而且還有許多書籍可供閱讀

社區還附設才藝教室與KTV,如果家裡有朋友來還可以預約場地做招待場所使用,真的是太方便了

健身房有許多跑步機與健身器材,以後不管下雨天颱風天都可以在家裡運動

和發建設- 雙捷A+機能

  1. 學區:斜對面就是鳳鳴國小過馬路就到,出社區大門不到100公尺就可抵達;附近還有同在永和街上的鳳鳴國中(約400公尺),符合國、中小上學都方便的雙學區條件。
  2. 採買:步行距離5分鐘就是鶯桃路商圈,附近還有三元市場、自由聯盟超市、麥當勞等,十分熱鬧,生活採買最便利
  3. 交通:開車可經由國道2號大湳交流道車程約3分鐘,可銜接國道1號與3號。之後還有捷運三鶯線-鶯桃福德站(預定)約500公尺(走路約6分鐘)。
  4. 未來交通優勢:從基地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捷運三鶯線編號LB12的鶯桃福德站;開車2分鐘、步行8-10分鐘,即可到達台鐵鳳鳴站
  5. 近大型公園綠地:鳳鳴國小旁有超過千坪的鳳鳴公園,距社區約100公尺。
  6. 距離鶯歌老街只有10分鐘左右車程距離,相當方便

雙捷A+,機能斜對面就是鳳鳴國小

附近也有UBIKE停靠站,以後下班放學想要偷懶騎UBIKE回家都方便。

鳳鳴國中也在附近不遠處,約400公尺、走路約5分鐘就到了,上下課非常方便。

距離鶯歌老街只有10分鐘左右車程距離,不管是休閒、逛街散步都很方便

和發建設- 雙捷A+ 相關資訊

建設公司:和發建設
雙捷運A+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鳳鳴路口
接待會館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鳳鳴路口
總戶數:273戶
屋齡:0年,新成屋
預計完工日:2019年中完工
總樓高:13F、14F/B3
公設比:31.4%
車位類型:平面車位
車位數量:250個
基地面積:2022坪
建案規劃:270戶住宅,3戶店面
坪數資料:27-38坪
房型規劃:2-3房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