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SPA推薦|荷尒莯 Hemu Spa 、南法皇家SPA護理達到身心靈舒壓

美容美髮 流行時尚 FASHION

近期拉傻跑去我家附近的荷尒莯 Hemu Spa 體驗了南法皇家SPA護理,誒~不囉唆真心爽!小姊姊TINA 的SPA功夫沒有在開玩笑!力道輕重恰到好處~可以說是我目前為止體驗過最舒服的SPA館了,讓拉傻整個療程達到身心靈舒壓。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荷尒莯 Hemu Spa 有各種SPA項目:美容瘦身/ 孕婦SPA / 24節氣 / 脈輪紓壓 / Sothys,一開始在一樓小姐會先各種清楚講解了解你的需求,讓你選擇適當的體驗項目。

而我選擇的是了南法皇家SPA護理,拉傻本身去中式指壓時力道都吃很重,小姊姊TINA就是那種會依造你需求,調整力道大小,重點的經絡都有按摩到!而且穴位都正確呀!!!穴位按都正確這真心很重要!

拉傻就是個按摩狂,按摩SPA不是說力道特別大就是厲害,就是要按的恰到好處呀!我必須說~你要來!荷尒莯 Hemu Spa店裡美輪美奐又香香!重點現在特價勒~ 姐妹們必須來爽一波呀!

以前拉傻在別的地方做的各種SPA結束之後都會不爽的憤兒離場!因為以前遇到的莫名SPA都覺得他們就只是各種摸我,連兩個月前到南非約翰尼斯堡的黑人幫我做的SPA也讓我白眼翻到後腦勺,想說到底要吃我豆腐到何時!但是來到荷尒莯 Hemu Spa 的體驗真心讓我對SPA館改觀!!真!心!爽!炸!

店家資訊 |HEMU SPA 荷尔莯 竹北SPA

營業項目:美容瘦身/ 孕婦SPA / 24節氣 / 脈輪紓壓 / Sothys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三路5號
電話:03 668 8727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