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按摩推薦|夢詩嘉養生御館 喚醒靈量活絡筋膜課程2小時

美容美髮 流行時尚 FASHION

按摩王拉傻我本人去巨城附近的夢詩嘉養生御館體驗了“喚醒靈量活絡筋膜課程2小時”

★整個流程:專業課程說明諮詢→香氛沐浴→腿部舒壓排毒按摩20分鐘→上半背舒壓經絡按摩30分鐘→溫灸棒深層筋膜按摩20分鐘→頭部減壓紓醒按摩10分鐘→德國光譜能量太空艙40分鐘。

讓拉傻煥然一新,完全就像重生一樣

超~級~舒~服,真心不騙

幫我按摩的老師是’夢詩嘉養生御館’老闆娘,手技好得沒話說,經絡按摩穴位的點位都有到位,老師也會親切的詢問哪個部位需要加強,過程中使用‘溫灸棒’深層筋膜按摩溫溫熱熱的也超級舒服,我大愛,還有整個精油spa 讓我整頭肩頸背部還有腿部都超級放鬆,直接爽翻~有夠紓壓的!

按摩完之後躺進德國光譜能量太空艙進行光合作用加速新層代謝,我選擇的是有瘦身效果的黃光,整整40分鐘讓我大流汗,起來之後覺得真的覺得自己輕盈了許多,最後香氛沐浴,香香的拉傻雀躍又輕盈的回家,哈哈哈哈~實在是完美End。

說真的我必須自首身為大新竹地區按摩王,居然現在才知道這間手技好到嚇嚇叫的養生御館,實在是很慚愧,主要是因為夢詩嘉養生御館,老闆娘在地經營30年有,所以主要接受預約老客戶為主,比較沒有什麼在打廣告,地點也在比較隱密的大樓內,所以拉傻才會忽略拉,環境也相當舒適。

如果你平常有睡眠壓力、情緒壓力、精神壓力、真的可以來試試!!!保證你絕對不會後悔!!大推~讚!

除了身體保養也有臉部的護膚,OK~就是女人的天堂!不約一波不行惹!

店家資訊:夢詩嘉養生御館
營業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196號8F
時間:週一~週日09:00~19:00週二公休,最晚預約時間18: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