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SPA推薦|杉杏FIRICOT肌膚管理中心 身心靈放鬆的奶杏絕美侘寂SPA館

美容美髮 流行時尚 FASHION

竹北SPA推薦 杉杏FIRICOT肌膚管理中心 – 杉杏FIRICOT 提供臉部保養、臉部按摩SPA與身體護膚及紓壓等等課程,臉部保養透過專業儀器肌膚檢測進行課程推薦,並結合自創品牌打造出最適合台灣氣候的保養品,給肌膚最舒適的呵護課程,空間寬敞且絕美奶油白侘寂風的舒適放鬆空間,讓人實在很放鬆,真的是名副其實竹北最美SPA館。

立即預約line@ 

杉杏FIRICOT肌膚管理中心|店家環境

位於竹北光明六路上的杉杏FIRICOT肌膚管理中心外觀採用絕美奶油白色三層樓建築非常顯眼,拉傻每次路過都忍不住眼球被吸引。

走進店內環境整體色系也是以奶油白、杏色為主軸,裝潢風格採極簡侘寂風 ,寬敞的空間讓人一走進店內就立刻放鬆了下來,整體的氛圍感相當優雅且舒適。

走進店內美療師會先幫你換上店內拖鞋,接著進入個人專屬貴賓室進行肌膚相關諮詢問卷填寫。

▲門面與大廳

▲課程諮詢貴賓室

▲課程結束後使用的茶水休憩區

杉杏FIRICOT肌膚管理中心|肌膚檢測

經過一系列講解與問券調查後,緊接著就是進行肌膚檢測, 杉杏FIRICOT肌膚管理中心是搭配「IRV PRO 3D全臉皮膚透視分析儀」專業檢測,光看機器本身就覺得十分厲害。

檢測的同時會記錄膚況,電腦分析後同步推薦最合適課程。像拉傻是屬於臉部雙頰肌膚較容易敏感泛紅,且屬於較乾性肌膚,在專業儀器檢測全部都一目瞭然,可以說是超級赤裸哈哈哈。

檢測完之後美療師會在課程諮詢貴賓室推薦個人所需要的課程,而拉傻也完全相信專業,就選擇了他推薦的極淨無瑕課程 90min 舒撥美胸課程 60min

拉傻當日飲用的是有機橙香歡樂茶,帶有檸檬草香氣的香蜂草、爽涼的薄荷,加上舒服清新的柳橙,完美比例調和,在鬱悶時刻,驅趕黑色思緒,帶來愉悅的心情

稍作休息後,喝完店家提供的茶點拉傻就要去好好保養紓壓拉~

杉杏FIRICOT肌膚管理中心|體驗課程

杉杏目前推出七款臉部課程與四款身體課程,而拉傻選擇分別是臉部的極淨無瑕課程 90min 與身體的舒撥美胸課程 60min其他放鬆紓壓的美體SPA拉傻下次也很想嘗試體驗看看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

適合對象 |嚴重粉刺痘痘、毛孔粗大、油痘肌、混合肌、油性敏感肌、長期騎車通勤及外勤工作者

課程特色|搭配真空水素煥采儀,以高效能方式清潔、淨化肌膚,還能細部清潔,溫和去除肌膚多餘皮屑、毛孔髒污,使肌膚潔淨明亮。補充水分的同時從根源改善乾燥、粗糙。

並且搭配杉杏護理膏,可鎮定安撫肌膚,舒緩不適,平衡油質分泌,預防粉刺痘痘的復發。

首先臉部皮膚洗卸的過程杉杏十分講究,步驟:卸妝->清潔->油洗臉 ,全程使用杉杏獨家研發,一樣是強調低敏高效、無香精、醫美術後可用的洗卸保養產品。

使用含有角鯊烷的卸妝乳溫和卸除臉部彩妝和髒汙,卸妝清潔完 後續會進行  “油洗臉” 的步驟,內含橄欖油及精油成份能幫助舒緩、鎮靜肌膚及深層溶解脂溶性髒污。

把臉部皮膚髒污清潔乾淨後,接著美療師會使用水刀以及水磨筆儀器進行粉刺調理清潔。

特別一提美療師在清除粉刺的過程中,我完全不會痛,這真的非常的棒,因為拉傻之前去別的地方清粉刺的過程中,常常是在忍耐疼痛中度過,而我在杉杏美療師的清除過程中體驗到了原來清粉刺也可以那麼無痛,實在是讚爆~

美療師專業的臉部穴位按摩手法讓拉傻在整個過程中相當舒服。

粉刺調理結束後,塗上B5靜潤涵水平衡乳進行冷導的步驟,可幫助肌膚舒緩鎮定,再進行最後臉部保養,說真的拉傻做臉做過數次,杉杏算是屬一屬二讓我非常放鬆且舒服的臉部SPA課程。

舒撥美胸課程 60min

適合對象 |針對胸心循環較差、經期前後易胸部脹痛者、生活工作壓力大、時常處於緊張、焦慮、鬱悶的情緒者。

課程特色|透過活化疏通的胸部按摩手法結合溫補儀器,並依據中醫經絡原理,針對相關經絡進行調整,同時加強疏通乳房周圍的氣結,及搭配特殊的推撥、 揉捏、拉伸按摩,達到疏通經絡、促進循環、舒展筋膜及緩解緊繃肌肉。

*注意事項*
使用之美胸精油可調理荷爾蒙,所以懷孕、哺乳不適。
纖維囊腫者,請詢問醫生評估狀況。
隆乳三個月內不適合,若有此課程需求請原醫師評估狀況。

舒撥美胸課程 60min 結合杉杏手技、熱能儀器搭配精油按摩,一開始會先開穴聞香超級放鬆的。

美療師的手技真的是好的沒話說,除了胸部周圍外就連我背後常常痠痛的天宗穴位也都有精準的按到位,過程中拉傻真的非常舒服,胸部周圍的筋絡都有幫我疏通到,尤其拉傻剛生完小孩半年左右,胸部的保養真的非常重要,按摩完我真的覺得胸部變得非常Q彈。

過程中使用的獨家中藥草包熱敷,實在是愛死這種淡淡的中藥味道,超有質感。

獨家中藥草包是由:艾草、丁香、陳皮等藥草組成

課程結束後前往一樓的茶水休憩區,店家還準備了養生銀耳蓮子湯呢!

最後還提供杉杏自家保養品 三日居家護理包讓我們帶回家使用唷!是不是很大心~

杉杏FIRICOT肌膚管理中心|體驗心得

這次拉傻走進 杉杏FIRICOT肌膚管理中心 體驗了臉部與身體的課程,過程中都覺得非常的療癒,身心靈都得到極大的解放,我真的非常喜歡杉杏店內的氛圍感以及舒適環境,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美療師的專業。

杉杏以熟練的手技、獨創保養產品、先進科技儀器三者結合的方式,幫助拉傻的肌膚重新回到自然平衡的狀態,真的相當舒服且有種平穩的安心感,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

走出杉杏,拉傻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再來杉杏的時光了。推薦喜歡紓壓放鬆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

竹北SPA推薦|關於 杉杏FIRICOT肌膚管理中心

杉杏FIRICOT 的創立理念主要是想藉由原本專業的研發背景團隊,為亞洲女性打造出最適切的全日保養品,而不是一昧追逐歐美、日韓的風潮,卻一點都不適合台灣四季多變的氣候。

杉杏專屬護膚品全系列都是無色素、無香精等致敏成分,杉杏透過不斷的嘗試、傾聽肌膚最真實的需求,秉持「無色素、無香精」,並且用心打造無負擔、安全、科學之溫和配方,創造出市面上目前唯一專門設計給亞洲肌膚的護膚品。

同時杉杏FIRICOT 也是全台少數提供專業膚質檢測、獨家高效保養成分、搭配細緻按摩技法,讓你來到杉杏FIRICOT  有種被全方位呵護照顧的感覺。

針對皮膚護理的問題,專業皮膚科趙昭明醫師團隊作為杉杏的專業皮膚護理顧問,透過學理與膚檢數據分析,持續優化保養搭配,讓每一張肌膚都能回到自然平衡的柔嫩觸感。 ​

杉杏FIRICOT肌膚管理中心以手法、產品、儀器三者結合的方式,幫助肌膚重新回到自然平衡。將肌膚科學保養與生活密切結合,並追求極致優雅平衡,真正滿足現代人的身心療癒 —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給肌膚最舒適的呵護。

杉杏FIRICOT肌膚管理中心|店家資訊

電話:03-610-566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64號
官網:杉杏FIRICOT肌膚管理中心 FB | IG | lin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1:30|週日10:00-20: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