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咖啡廳|藍豆咖啡 ,用ㄧ杯簡單純淨的咖啡,換ㄧ段療癒的時光

竹北美食

用ㄧ杯簡單純淨的咖啡,換ㄧ段療癒的時光,這裡是位於竹北文興路上的藍豆咖啡,在道禾三代塾的一樓,這裡的咖啡香與文青的氛圍讓我們很是喜歡,如果你哪天經過路過即便沒空進去坐坐,也來杯咖啡外帶吧!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戶外區的座椅超級可愛噠!挺像古時候私塾學校的模樣,這裡也很適合拍一系列假掰文青網美照呀!如果你與朋友一同來約會,別忘了多拍幾張美照在IG打卡呀!

拉傻與小編試營運的時候就來過一次,室內用餐還沒開放的時候,這日終於可以如願坐在裡面享用啦!環境滿清幽空間也非常大是日式木調為基礎的,大家進去前都要脫鞋子放在外面噢

菜單還是用復古竹簡製成,實在很有味道,店內販售著咖啡、飲品、麵包與蛋糕類

鹿野奶茶

算是中規中矩的鮮奶茶,採用義美鮮奶,挺好喝的,但就是奶茶囉!

香蔥岩鹽奶油吐司$80

這香蔥岩鹽奶油吐司完全是我的菜,拉傻最喜歡鹹麵包了,口感軟Q實在美味,搭配新鮮香蔥,要不是在減肥不然真想再多外帶回家。

小編吃過幾次表示:大致上餐點都還不錯,蠻適合可以聊天聚會的地方,這裡同時也是個開放式圖書館空間,超適合愛讀書的朋友們來坐上一下午。

店家資訊:藍豆Cafe (FB)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205號
電話:03 668 8995
營業時間:08:00-20:3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