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牛肉麵|『安東牛麵吧』 傳統牛肉麵 × 義式餐酒館結合的複合式餐館 不只溫飽,更有溫度

地方食記 FOOD 竹北美食

前陣子介紹位於竹北光明美食商圈的大廚牛肉麵店,在同一條文信路上有著另一間販售傳統牛肉麵 × 義式餐酒館的複合式餐館,主打不只溫飽,更有溫度的安東牛麵吧 Antonio Noodle Bar,用家的炙熱,熬一碗醇厚高湯,端出最有情感的好味道,安撫大家的胃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安東牛麵吧Antonio Noodle Bar-深夜食堂小故事

第一次走進安東牛肉麵吧時,有種誒~我現在是來到酒吧嗎?!會懷疑是否走錯店家,仔細一看菜單確實是販售著牛肉麵無誤,但大概就是這種混搭的魔力,更顯得出安東牛肉麵的與眾不同

這間安東牛麵吧是一間傳統牛肉麵 × 義式餐酒館結合的複合式餐館,岳父與女婿的廚藝切磋,傳統老臺菜與現代西餐的碰撞,用一碗牛肉麵促成世代對談,歷經千嚐百試的文火細熬,端出能以酒搭餐的功夫湯頭。

老闆安東尼將青春歲月投入在傳統義式餐酒館,從廚房橫跨外場,競競業業不斷成長,成為獨當一面的侍酒師;而岳父則是臺菜快餐師傅,煎煮燉炒都是令人驚艷的庶民美食。從原本沒有交集的料理品味,在牛肉麵上得到共鳴,岳父秘藏唇齒留香卻不燥膩的牛肉湯,佐以安東尼的精選酒款,讓風味昇華至更雋永的層次。

如今這兩位把家中私藏的好滋味,生根竹北,讓大家置身溫馨與微醺之中,老師傅阿莎力盛上滿滿牛肉的佳餚,而安東尼與您分享最順口的醇酒,拉近廚師與客人的距離,搭配友善農作製成的手路小菜,就像老朋友聚餐一樣,酒酣耳熱、大快朵頤,讓社區小麵館,多一點深夜食堂才有的故事。

竹北牛肉麵-安東牛麵吧-店家環境

佇立於文信路的中段

店內空間大小與一般牛肉麵店並無差異帶大

但隱約中卻可以感受出與一般傳統牛肉麵的不同之處,我想這就是牛肉麵與調酒衝撞出來的火花

店內販售著各式特色啤酒也相當吸晴,那天晚餐後還有約便沒有飲酒,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

▼  醬料區

▼  小菜區

竹北牛肉麵-安東牛麵吧 -菜單

菜單的部分,牛肉麵、乾拌麵系列、小菜為主

這天與友人入內用餐分別點了三寶紅燒牛肉麵與剝皮辣椒乾拌麵

▼  三寶紅燒牛肉麵 250

其實剛開始只是抱著嚐鮮的態度來這間店的,結果沒想到他的牛肉意外的好吃,牛腱心相當軟嫩且Q彈,牛肚與牛津也滷的恰到好處,這牛有合我的味,而且其實蠻大碗的女生吃不見得一個人可以吃得完這一盆滿滿的蛋白質,男生的話就絕對可以飽足。

▼ 剝皮辣椒乾拌麵 60元

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道麵食,剝皮辣椒搭配著香蔥,完全抓住我的味蕾。

竹北牛肉麵-安東牛麵吧 -總體評價

總體來說這牛肉麵價格雖然不算便宜,但卻是十足滿滿的誠意,一碗充滿溫度的牛肉麵,讓我與友人都吃得相當回味且滿足,是一間讓我還會想一訪再訪的店家,推薦給喜歡牛肉麵的你們。

竹北牛肉麵-安東牛麵吧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安東牛麵吧 Antonio Noodle Bar(FB)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27號
訂位專線:03-5583385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六11:30-14:00,17:30–21:00(週日公休)

地方火鍋|鍋物這裡選

新竹火鍋:|永福胡椒豬肚雞海の貨海鮮料理韓鍋人石研室上關東日式鍋物 漢城館 |
竹北火鍋:|同.暖選鍋物 |堺坊有機農場火鍋韋爐復刻食鍋龍涎居杷記韓式料理阿官火鍋專家皇心御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