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青咖啡廳| W&M workshop 喝得到需要運氣

地方食記 FOOD 台北食旅

隱身在巷弄裡,需要找一下下會發現一間充滿獨特特色的咖啡廳 W&M workshop 喝得到需要運氣,小編一直都有追蹤他們的臉書跟IG,他們對於咖啡的研究與生活的感觸都會發一些文章,很喜歡他們打的文字,於是終於來朝聖這家咖啡廳。

上頭有大大的英文life’s hard,光是這行字就足以讓人省思,人生很難,做人更難(點頭如搗蒜)

每個人都有它困難的地方,困難中還是要生活,依舊需要除了活著以外的生活感 ,為此,每個人都汲汲營營於許多不同的追求追逐著。

此時,需要一杯咖啡的慰藉,好的咖啡,可以讓你醒腦,更可以讓你思路完整

菜單的第一頁,喝一杯安心的咖啡,健康且自己喜歡的咖啡。希望喝咖啡是一件日常的生活。光是這幾句句子就足已獲得慰藉。

曾幾何時,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是一件很難得可貴的呢?如果說,喜歡喝咖啡,把它融入生活而不是負擔,這就會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生活,很困難,但,還是有讓你幸福的事情不是嗎?無論是多麼渺小的喜好,它,都該是能讓你專注於更好生活的才對吧

咖啡豆子與沖煮都充滿他們的堅持,認真做一件事情真的不,是一件小事,能在這舒服的空間喝上一杯好咖啡真的很值得,如果在台北想找個地方好好放鬆,喝一杯好的咖啡,剛好能遇上他開店的時間,不妨來一趟吧。

⭕️濃縮咖啡+牛奶$160
⭕️濃縮咖啡+冰淇淋$180
⭕️巧克力+牛奶$160

店家資訊|W&M workshop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87122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日11:00-17:30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