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 (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 |星和診所/竹北醫美-薛博今醫師-期待已久的輪廓線終於出來見人啦!

美容美髮 流行時尚 FASHION

年過25歲之後其實就能明顯感受到青春敲敲在流逝,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地心引力的副作用真的很大,於是拉傻就來星和診所/竹北醫美院長薛博今醫生求救啦!在諮詢院長薛博今醫生後,決定聽從醫師的建議施作電波拉皮。很多皮膚科醫生都說過,越早接觸拉提的保養,越能夠使肌膚凍齡。

從小就臉圓膠原蛋白滿滿的我,沒想到也到了面臨皮膚鬆垮,膠原蛋白流失的這一天,其實老化真的是不知不覺中形成的,尤其30歲之後更加覺得木偶紋明顯到我都無地自容了( 上圖左)。

而施打完電波拉皮後約兩個月皮膚緊緻許多,就連我最在意的木偶紋、法令紋、嘴角紋都明顯變淺很多(上圖右),對於施打完了1200發的電波拉皮後的成效拉傻是相當滿意,以下就來分享拉傻施打的過程。

電波拉皮-術前諮詢

拉傻天生就是小骨架,但也正因如此只要臉一胖,肉感就會特別明顯,所以從小我就特別在意嘴邊肉,但自從年過30歲之後,漸漸發現愛笑的我也因此臉部紋路特別明顯,前先日子發現木偶紋、法令紋、嘴角紋到令我害怕,於是下定決心要來找星和診所/竹北醫美院長薛博今醫生諮詢。

院長薛博今醫生電波拉皮不但可以改善臉部雙頰肌肉鬆弛、嘴邊肉,也可以改善臉部木偶紋、法令紋、嘴角紋等等老化問題,真皮層的膠原母細胞達到拉提臉部的效果。拉傻一聽完就立馬下定決心施作啦!

電波拉皮-施作前步驟

電波是大範圍的從表皮層到真皮層將整塊皮膚加熱,每個人對能量強度、熱的感受和忍耐度不一,因此必須讓病人保持清醒狀態下才能及時反應,施打前的敷麻就是用來降低疼痛感的。

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進行電波拉皮時可能表面沒有傷口,但皮膚深層可能會有微燙傷的現象,因此如果治療能量過強或是有施作到神經的感覺,一定要立即告訴操作醫生喔!

電波拉皮-確認施打發數

此次拉傻施打的是1200發電波拉皮,發數會顯示在儀器螢幕上

護理師現場拿出一個全新未拆封的黃金電波探頭給我看,保證未給其他人使用過

拉傻這次使用的黃金電波探頭,屬於特別針對臉部和頸部的深層治療,大家可依據醫師的建議選擇使用的探頭,畢竟提前預防鬆弛老化肌膚真的很重要呀。

接著護理師在我臉上轉印格子,確保醫生的施打區域是否正確,以免忘記或遺漏某些區塊。

其實躺著從側面來看,真的很可以看出拉傻的輪廓線很不明顯,而且呈現雙下巴肉攤的悲劇呀!

電波拉皮-開始施打

接著開始施打1200發電波拉皮

過程中薛醫師都會非常細心的詢問我的狀況,因為每個人能承受的能量有所不同,薛醫師也會依據可承受範圍程度隨時調整電波能量。

其實在施打之前都聽說電波拉皮非常痛,不過拉傻在親自試過一次後覺得,那種微痛感是可以承受的,大概就是比皮秒雷射再深層一點的震動。

薛醫生利用震動探頭的方式,來緩解我的疼痛感,只能說為了愛美真的很可以

 

電波拉皮-施打成效

薛醫生在施打完半臉後,決定先讓我看看有沒有效果

下圖是打完右半邊臉的成效,很明顯可以看出右邊臉部明顯較左邊緊實,且拉提效果顯著。

電波拉皮是屬於非侵入性治療,且恢復期非常短,我自己是屬於較敏感肌膚,打完時全臉紅腫,但當天敷了保濕面膜鎮靜肌膚後,過了幾小時後便退紅了。

上圖是施打完一個月,效果其實並不明顯,我期待的輪廓線還是沒出來見人呀

神奇的事就在兩個月左右,出國拍照明顯發現側邊的輪廓線變明顯了,且雙下巴變小了

而且我最在意的木偶紋、法令紋、嘴角紋都明顯變淺很多,再來複習一張前後差異,愛美的你們是不是很心動呢?

超級感謝星和診所/竹北醫美–薛博今院長,讓我現在拍照時都能保持在最好狀態。

就算只看側臉,也不怕嘴邊肉跑出來啦~

電波拉皮的術後保養

1、防曬與保濕:治療後務必要徹底做好防曬動作!我自己都是使用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真心推薦是我目前使用過最好用的防曬產品了,而保濕也很重要!我自己則是用掉好幾罐星采奇肌修復菁粹了。星采的保養系列產品真的很好用,以前都用專櫃的我現在都改用CP值爆表的星采醫美保養品了。

2、勿食用刺激性食物: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電波拉皮和音波拉皮差別

很多人都會問電波拉皮與音波拉提的差異到底在哪?其實差別在於,電波拉皮是以「容積式加熱」方式,均勻達到真皮層和脂肪層,使膠原組織遇熱收縮,因此有全面性緊緻肌膚的效果;音波拉提則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以無數熱凝結點形成凝結線,作用到肌膚較深的筋膜層刺激收縮、到達更厚的皮層,適用於對抗深層鬆弛。

簡單來說,電波適合臉部微胖有肉的人,先將外層的肉肉收起來!偏瘦的人則適合做音波,直接拉緊筋膜層電波拉提官方資訊|

其實一切還是要經過醫生的諮詢,由專業的醫生判斷最適合你的拉皮治療唷!

店家資訊|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官網:http://www.starone.com.tw/
電話:(03)6517-17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Thermage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電波拉皮)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止血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副作用:‧表面不平整‧知覺的改變‧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腫塊/小瘤‧色素變更(局部)‧瘀傷‧紅斑/蒼白‧浮腫(水腫)‧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蕁麻疹(發癢)‧單純泡疹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