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 早安有喜 Morning Yoshi 厚酥蛋餅我愛炸,飲品也優秀

竹北美食

竹北早午餐推薦 早安有喜 Morning Yoshi位於光明九路轉角處,是一間全台都有的連鎖早午餐店,離我家超近,『有喜美味、新鮮手作』,講究的食材 以及 多樣化的餐點,我最喜歡的就是早安有喜 Morning Yoshi的 厚酥蛋餅系列,外酥內Q我愛炸,其他早午餐系列有些也不賴,點餐小技巧就是菜單有比讚的都不錯,他們家奶茶飲品系列也都好喝,總之這是我近期最愛的早午餐了。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竹北早午餐│早安有喜 Morning Yoshi ‧店家環境

早安有喜 Morning Yoshi位在光明九路上轉角處,距離福興路相當近,周圍方便停車,招牌很醒目很好找。

座位區有分一樓和二樓,一坐下就看到每張桌子都刻有早安有喜,一早看到整個心情都變好了。

二樓座位還有吧台區,偶爾想自己吃個早餐也不怕佔太多位置。

內用餐具、醬料都採自助式唷,一、二樓都有。

菜單上有註記那些餐點是11點過後供應的唷~

店家還有自賣咖啡豆,使用巴西咖啡豆子,中深培咖啡酸苦口感適中,真的是我的愛。

竹北早午餐│早安有喜 Morning Yoshi ‧菜單

菜單種類非常多樣,早午餐有蛋餅、脆捲餅、吐司系列、麵食、滿福堡、厚土司、手工漢堡、拼盤等等多樣化選擇,若覺得選擇太多不好挑的可以直接點店家推薦的品項前,店家有畫讚的都是推薦商品唷!

菜單更新:2023/03

左下角有標記 H(熱)、I(冰)、S(甜)等的意思,真的是很貼心。

竹北早午餐│早安有喜 Morning Yoshi ‧美味早午餐

前面有提到我最愛他們家的非他們的厚酥蛋餅系列莫屬,特別是有比讚的口味都很得我心,我覺點他們間蛋餅的關鍵要選內餡不要過乾的,因為餅皮本身已經很酥脆了,搭配起士或是有醬汁系列的內餡會非常融合。

起士菇菇 50(厚酥)

其中我最愛的蛋餅就是起士菇菇這口味了,肥美多汁的杏苞姑搭配濃濃起士與厚酥酥皮,真的讓我吃了會轉圈圈

韓國泡菜 50(厚酥)

這口味也挺不賴的,有點小辣讚讚

打拋豚肉蛋餅 55(厚酥)

雖然同樣都是厚酥,但卻蠻多汁的可能跟內餡有關,帶點小辣,我很愛,喜歡吃泰式打拋豬的可以試試看唷!

嫩煎雞腿蛋餅70(厚酥)

厚酥蛋餅皮吃起來很像蔥抓餅,但雞腿煎得有點乾,配上口感像蔥抓餅的餅皮,整體吃下來真的偏乾,我個人比較不愛這味。

澳洲牛肉法國吐司 55

一咬下去,想說怎麼只有吃到吐司和肉,一打開來只有法國吐司和一片牛肉,有點失望以為可能還會包菜或蛋之類的,若不愛吃生菜的可以點。

香煎鍋貼6 35

一般般,不會點第二次。

港式蘿蔔糕 30

喜歡吃蘿蔔糕外皮焦脆的可以點來吃吃看,吃起來感覺是用炸的不是煎的,不過蘿蔔味道沒有很重。

拿鐵咖啡 55 (I)

平常不可能在早餐店點咖啡的我,看到店家使用的咖啡機直接點一杯喝喝看,果然沒讓我失望,咖啡和牛奶融合在一起的味道跟在外面買一杯100多的咖啡廳差不多,為了這一杯咖啡來也不誇張,喜歡喝咖啡的一定要點點看。

經典厚奶茶 40(I)

還不錯喝,我個人蠻愛的,不過有點偏甜,上次也有試試他們家的鐵觀音奶茶還挺不賴的

竹北早午餐│早安有喜 Morning Yoshi‧後記

早安有喜 Morning Yoshi  算是在我家周邊很得我心的一間早餐店,因為我就是一個蛋餅控,而他們的蛋餅又特別優秀,所以從開幕至今我已經吃了五六回了,而且早安有喜 Morning Yoshi  用餐環境也相當舒服,離我家又近,真的是覺得家裡附近開了這間好吃早餐店很開心。

我想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人每次都很多真的要等超久,外帶電話常常都在通話中,第一次去時大概等了40分鐘左右,我個人建議是不要用餐熱門時間去,有一次我大概下午一點去,就沒等到就吃到了。哈哈哈~

另外想提一下,早安有喜 Morning Yoshi  奶茶與咖啡飲品CP值真的很高,喜愛咖啡的朋友們真的不要錯過

竹北早午餐│早安有喜 Morning Yoshi‧店家資訊

早安有喜 Morning Yoshi(FB)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275號
電話|03-65606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00-14:00
最後點餐時間:13:30

地方火鍋|鍋物這裡選

新竹火鍋:|永福胡椒豬肚雞海の貨海鮮料理韓鍋人石研室上關東日式鍋物 漢城館 |
竹北火鍋:|同.暖選鍋物 |堺坊有機農場火鍋韋爐復刻食鍋龍涎居杷記韓式料理阿官火鍋專家皇心御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