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小打里炭火原肉、丼飯、燒肉神好吃| 主打使用原型食材與無添加物堅持

地方食記 FOOD 竹北美食

近期拉傻造訪了一間新開不久的神好吃的肉鋪-小打里炭火原肉、丼飯、燒肉,位於成功二街知名小舍河粉旁,小打里炭火原肉、丼飯、燒肉主打使用原型食材烹調,用好肉、吃好肉,讓你吃得開心吃得安心,且老闆秉持著食材無添加物堅持,讓你吃進肚內無負擔,小打里炭火原肉、丼飯、燒肉是間美味與視覺的兼具的特推好店!

小打里炭火原肉、丼飯、燒肉是小舍河粉的姊妹店,老闆憑著對食材的用心與堅持,驕傲的表示:是時候多一個吃得好的選項了,於是小打里便誕生了!

小打里炭火原肉– 店家環境

小打里炭火原肉、丼飯、燒肉 走的是日式居酒屋輕鬆風格

店內混雜著簡約復古歐式風情,用餐氛圍特別好

店內牆上掛著大大的投影布幕,播放歐美家庭喜劇,與家人朋友輕鬆用餐,特別放鬆

小打里炭火原肉–菜單

菜單主要分為:炭火蓋飯、肉肉單點、晚食單點,但因為目前還在試營運階段,菜單還是以現場爲主

小打里炭火原肉–美味佳餚

小打里每道菜都是必點,若是你要我特別推薦哪道,我還真的選不出來、只能說那你必須常來每道都給他試過一遍才行

片切舒肥燒肉 230元 

粉嫩肉汁,入口即化,一吃就醉了!真的超好吃

 

豐滿炭燒豬蓋飯 220元 ,可選擇加肉、加泡菜/生菜/薯泥、加溫泉蛋。

認真說炭燒豬這炭燒豬真的不是蓋的,法鬥哥一吃整個讚不絕口,肉質口感軟嫩恰到好處,調味也非常恰當!

老饕牛小排 40z 330元 

看看這粉嫩多汁五分熟的牛小排,姐不浮誇真的一吃就回不去了,太美味了!

炭火羊肋排 400元 

這道算是讓我最驚艷的一道了,拉傻原本不太吃羊的,這羊卻讓我吃了停不下來!真的必點

四季豆

櫛瓜,是拉傻超愛的蔬菜,通常在國外餐廳比較容易吃的到這水分多到爆炸的櫛瓜,在小打里你也可以享用

玉米筍 蔬菜類都相當新鮮,愛吃菜的朋友點就對了 不會後悔

小打里炭火原肉– 食後感言

小打里炭火原肉舖,說真拉傻覺得竹北地區同類型燒肉店真的是沒有一間可跟他們相比,光堅持使用原肉、好肉就打趴竹北區域一堆燒肉店啦,小打里是間低調經營著美味好肉店家(雖然老闆個性不低調?這大概是衝突美無誤,好啦就是很親民啦!!哈哈哈),反正目前還Google不到,也還在試營運當中,卻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店家,總之拉傻相信小打里炭火原肉舖未來會更佳令人驚艷!

店家資訊:

小打里炭火原肉FB)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37號
電話: 03 657 7045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晚上17:00~21:00(週一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