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飲料|藍衫茶所 .沏一杯好茶詮釋著簡約新時尚的生活風格.竹北文興路商圈

地方食記 FOOD 竹北美食

藍衫茶所 位於熱鬧的竹北文興路美食商圈,試營運期間因為文青舒服的時尚風格就深受我的喜愛,藍衫茶所 主打著不只是茶,更是一種生活的風格詮釋,更是深得我的青睞,以茶作為新時代,你/我的生活溝通橋樑,藍衫茶所 的茶飲是一種喝到後端會讓你口齒留香值得回味的好茶,推薦給喜歡茶飲的你們。

2020振興三倍券、安心旅遊懶人包

吃吃喝喝撿便宜

KLOOK牛肉麵全館 8 折起:冠軍牛肉麵吃起來
五星級飯店Buffet 全館 5.5 折起:限時快搶
夏日冰紛樂 冷飲冰品5折起夏天消暑清單
佳節聚餐餐廳懶人包:精選吃到飽、高級大飯店折扣包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關於『藍衫茶所

這間藍衫茶所是由年輕的創業團隊而創立,用簡約時尚的風格與台灣傳統結合詮釋一杯新時尚茶飲,以茶作為新時代,成為你/我的生活溝通橋樑。

以新竹科技業聞名的品質要求及對製造環節的苛求,嚴選來自台灣各地的新鮮茶葉、鮮果、手作原料,每日堅持鮮萃沏茶,讓喝茶也能是一種生活風格體現。

他們想傳達的是『藍衫茶所不只是茶,更是一種生活的風格詮釋』,「青,取之於藍而勝於藍。」

藍衫.茶一品一語.藍衫讓我們更靠近彼此。

竹北飲品藍衫茶所店家環境

位於熱鬧的竹北文興路美食商圈,從店外可以很輕易的辨識出這舒服的奶茶色建築物,以及以農夫為LOGO的招牌就是藍衫茶所

店內裝潢也是同樣奶茶色系,走進藍衫茶所  有一種非常清新舒服的氛圍,素素的,文青文青的!我很喜歡,來到這兒即便只是買一杯飲品,也讓人感受到這不一般的質感

店家更貼心的提供了,等候茶與餅乾

店內空間除了點飲料區之外,用心的店家也擺飾了一些採茶類相關工具,相當復古,記得小時後阿公家就是種茶葉的,這種時代回憶的物品,讓我很是懷念

天氣好的話,店內這位子陽光灑落進來,拍幾張文青網美照,絕對很可以。

竹北飲品藍衫茶所 茶香飲品

藍衫茶所 主打茶品,以用心茶類做基底,搭配出個是風味好茶,有茶類、萃、手作、拿鐵、奶茶、雪厚

我第一次喝時是在品la vie剪頭髮時,傑克叫了外送給我喝,在質感美髮店裡喝著質感飲料真的毫無為何呀!

雪厚柏青嶺茶 60 元

柏青嶺茶拿鐵(M)55 元,藍衫珍珠奶茶(L) 50 元

4/15~4/19,開幕活動,來店購買,並在FB或 IG,打卡、按讚、分享,即享買一送一,每日限量200杯。藍衫珍珠奶茶100杯、藍衫冬瓜檸檬100杯。每人限購2杯。

其實他的開幕活動我從頭到尾都沒跟到過(笑),但我想喝一杯好茶不論是有沒有買一送一,都值得讓人一試。

竹北飲品藍衫茶所 總體結論

其實第一次喝藍衫茶所 時,也許是因為沒有當下立刻喝,我其實不覺得有與一般飲料店有什麼不同,更也許是我沒有特別把他當茶一般認真品味,在第二次親自到店裡購買再喝時,第一口一樣覺得沒什麼,但在喝幾口你會發現他的茶味回甘,即便是珍珠奶茶你也能喝到回甘的茶味,讓我相當驚喜,拉傻是平常是非常喜歡品茶的女子,畢竟我曾經是茶之子後代(?)對於飲料店能夠做出好茶的質感讓我非常意外,藍衫茶所的茶品讓我感受到是口齒留香值得回味的好茶,推薦給喜歡茶飲的你們。

另外貼心提醒如果你是螞蟻人喜愛喝甜的你們,可能需要比平常喝的甜度再多加一點,我平常喝三分甜或者無糖,我個人覺得非常喜歡這種清爽的珍奶、與茶品。

竹北飲品藍衫茶所 店家資訊 (FB)

藍衫茶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47號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10:00
外送專線:03-6688566
Line ID:@685gpwyl
貼心提醒:來店自取即享買5送1,外送即享買10送1 (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地方火鍋|鍋物這裡選

新竹火鍋:|永福胡椒豬肚雞海の貨海鮮料理韓鍋人石研室上關東日式鍋物 漢城館 |
竹北火鍋:|同.暖選鍋物 |堺坊有機農場火鍋韋爐復刻食鍋龍涎居杷記韓式料理阿官火鍋專家皇心御膳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