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靖媽廚房.食來運轉 一碗天然無添加物的牛肉麵 |竹北光明美食商圈

地方食記 FOOD 竹北美食

 

靖媽廚房.食來運轉在竹北光明一級戰區也默默開業了三年半,主打冠軍紅燒牛肉麵與這一碗天然無添加的牛肉麵,兼顧好吃美味與健康是拉傻常常光顧的一間麵食館,用餐時間人總是絡繹不絕,算是竹北區域相當受歡迎的牛肉麵店,畢竟能在竹北光美食商圈屹立不搖總是有他的原因的。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靖媽廚房.食來運轉由來

靖媽本身超級愛吃牛肉麵,從台灣北吃到台灣南,發現到大家吃的牛肉麵,不是太鹹,就是太甜,要不然就是吃完之後口乾舌燥!在台灣,運用人工添加物的狀況非常的普遍,雖然可以用人工添加物調出好滋味,但是對身體卻是好傷害!

因為愛吃,所以靖媽也愛自己動手做,靖媽想起二十多年前,有一位外省的牛肉伯,因為看到靖媽每次吃到牛肉麵都露出開心的笑容,他便私底下告訴靖媽怎樣才能讓滷牛肉更好吃,希望以後靖媽有了家庭之後,可以用他的方法做出讓全家都能吃的開心的牛肉麵。

於是就成了今日這一碗天然無添加的牛肉麵,兼顧好吃美味與健康!!靖媽用守護家人的心照顧著來用餐的每位顧客。

靖媽牛肉麵從年輕就做到現在的,這碗牛肉麵,除了融合了中西美食的精華外,更讓人安心的是,它是一碗用天然食材所熬出的牛肉麵,絕對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讓大家可以吃到美味、吃到安心、吃到前所未有的牛肉麵新食感!

菜單以麵食為主,招牌冠軍紅燒牛肉麵、五行手工水餃、椒麻雞套餐、雞蛋意麵,特別的是還販售著
牛肉麵冷凍包、冷凍水餃可帶回家自己料理,全都是主打絕無味素

拉傻自己本身非常喜歡麵食類,靖媽的口味我挺喜歡的,麵體是我喜歡的粗白麵,有時候懶得出門還會從foodpanda叫來吃呢!

五行水餃一看就超級健康營養,味道也算中規中矩!

小菜的部分相當入味,很得我心

你喜歡吃牛肉麵嗎?有繞過文信路的時候也來一碗靖媽廚房,無添加物的健康牛肉麵吧!

店家資訊|靖媽廚房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93號
電話:036571513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