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吉十咖啡甜點烘焙、新竹最美味實在肉桂捲在吉十 GODSPEED CAFÉ & BAKERY

新竹美食 地方食記 FOOD

近日與友人造訪了一間相當有意思的新竹美食 – 吉十咖啡甜點烘焙GODSPEED CAFÉ & BAKERY店內販售著自製手工烘焙麵包與甜點,最讓我驚豔的非他們的肉桂捲與清爽特調咖啡莫屬了,招牌肉桂捲真材實料且香味十足清爽特調咖啡很爽口,那接下來就跟著拉傻一起進入吉十美味咖啡烘焙坊吧!

關於吉十理念

吉十咖啡甜點烘焙GODSPEED CAFÉ & BAKERY秉持著,只用好東西,只做好東西,只吃好東西,只賣好東西,讓每一位走進吉十的客人都有物有所值,物超所質的感受。堅持不使用化學添加劑⋯等,採用天然產品,給注重產品本質的您。

吉十咖啡甜點烘焙位在新竹市中華路三段,距離國泰醫院不遠處,周邊商家眾多,一不小心很容易錯過這家好店,其實從店外不仔細看招牌那小小的 CAFÉ & BAKERY,實在很那難分辨的出來這是一間咖啡烘焙坊阿。

超級有型的個性店面,不說拉傻可能誤以為是賣衝浪板或吉他之類的潮牌店,但是今日你知道這裡販售著超美味麵包、甜點與咖啡,可就不能再錯過囉!

吉十咖啡甜點烘焙GODSPEED CAFÉ & BAKERY店外的藝術裝置相當好拍,這裏儼然已成為新竹網美IG打卡點啦!身為新竹的女孩男孩們!這麼好殺底片的地方,你怎麼能錯過。

吉十同時也是間LGBT友善店家,另外還有貼心的提供感情諮商服務呢!如果有心事想聊聊店家都歡迎聆聽唷!

當我們走進吉十就被一股濃濃的烘焙味道給吸引,而這裡更是精品咖啡愛好店家

專業的吧檯烘焙台讓人不禁讚嘆。

櫥窗裡的甜點蛋糕與手作烘焙麵包都是限量販售,售完就沒啦~要吃要早呀!

看著烘焙師傅製作專注的神情,就知道這裡的每個烘焙麵包及甜點都是非常用心製作

一樓座位區,座位區不算多,但可以近距離看到店家用心烘焙成品,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的享受下午茶時光,很是愜意。

二樓提供專業烘焙場地租借,以及烘焙課程教學等等服務,超適合對烘焙有熱誠的朋友們。

烘焙教室內的器材全都是最專業的設備,我想有烘焙魂的朋友們肯定會愛死這裡了。

店內裝潢充滿了許多店家的小巧思,這面牆走近看還看不出牆壁有什麼蹊蹺,原以為就是單純嬉皮潑漆作畫,沒想到用著單眼鏡頭對焦一看,大大的吉字,就這樣浮了出來,

連廁所都相當特別,大家有看出來嗎?門可是利用回收的匾額製作而成的呢!

廁所天花板的紅色燈籠高高掛,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呀!

吉十咖啡甜點烘焙-菜單MENU

餐點部分依照不同時段有不同餐點,有輕食以及早午餐,咖哩飯,麵包,甜點等等,飲品的部分選項蠻多,有手沖咖啡、清爽特調咖啡飲品、冰釀啤酒、各式飲品等等。

來到吉十必點的絕對是他們的招牌肉桂捲系列與特調咖啡一杯咖啡,一個招牌肉桂捲,在吉十享受你的美好的一天

如果一個人不知道去哪,那就去吉十吧!店內還很大心的提供聊心事的傾訴出口呢!一杯咖啡、一份甜點的暖心就在吉十

鹹甜太妃糖肉桂+冰淇淋

肉桂捲系列是吉十咖啡甜點烘焙的招牌,真材實料的好味道,連原本有點怕肉桂味的我們都淪陷了

鹹甜太妃糖肉桂+冰淇淋適合有點怕肉桂味又想嘗試的朋友,淡淡的肉桂香搭配微Q彈的肉桂捲、加上香草冰淇淋口感層次更爲豐盛、份量足吃完超飽。

只能說以往我們吃到的肉桂根本不真肉桂所以才不喜愛,但來到吉十一吃便愛上了

如果特別喜愛肉桂味的話則可以嘗試蘋果肉桂

吉十咖啡甜點烘焙的肉桂捲我想肯定是新竹區肉桂捲中的霸主了,愛吃肉桂捲的朋友們你們絕對不能錯過這裡。

楓糖爸爸110

楓糖爸爸就是『巴布卡 babka 』加上奶油再淋上楓糖的組合,趁熱讓奶油化開,口感非常嫩又鬆軟!麵包奶油香氣足夠,讓人一吃就上癮。

巴布卡 babka 』是猶太人的傳統麵包,因為它口感非常鬆軟,所以又稱為酵母蛋糕

檸祖母

口感很濕潤!滿滿檸檬香!吃得出真材實料,與一般的檸檬老奶奶有些許不同,中層加入了杏仁核果增添蛋糕體的層次感,喜歡檸檬系列蛋糕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

   

而店內最引以為傲的咖啡絕對不像是連鎖咖啡(如星巴克、cama)那樣的平淡無奇

不是西西里145元。

清爽特調咖啡飲品特別讓我們驚豔,不是西西里喝起來有柑橘跟花香味非常順口,超級適合女生喝的

不是藝伎160元

淡淡白花香,喝起來非常順口,一喝就愛上,拉傻覺得新竹區的咖啡特調黑咖啡飲品就屬吉十最得我心了。

吉十咖啡甜點烘焙GODSPEED CAFÉ & BAKERY 是一間讓人記憶深刻的好店,堅持美味,自身不願意吃的餐點也絕不會端上來給顧客,把最美好的烘焙獻給走進來的每一位顧客,光這點就相當難能可貴,身為吃貨的你也快點起身去嚐嚐吧!

店家資訊|吉十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36號
電話:03 523 2288
營業時段:上午8:00 – 下午9:00 (週日下午 8:30打烊)
公休日:每週二
|吉十IG|吉十FB|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