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睫|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 3.0 自然系角蛋白、真翹睫,讓你擁有亮眼好氣色

美容美髮 流行時尚 FASHION

新竹美睫推薦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拉傻多年以來都是它們的的鐵粉,這次的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 3.0,搬家重新裝潢後,不管是美睫師或者店內環境裝潢都再更升級了呢!店內的韓系質感裝潢讓我一踏入就著迷了,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服務項目有美睫、紋繡以及除毛等等,這次拉傻做了自然系角蛋白真翹睫,整個覺得讚爆,這不推爆真的不行,來快來看看下面拉傻這次在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 角蛋白、真翹睫推坑文吧!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 3.0 | 店家環境

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新店位址不算好找,在小巷弄內,招牌也非常不明顯,但停車非常好停,就停在隔壁的東大路橋下走過來不到2分鐘就到了,騎摩托車的話店內旁邊的一些空地可以停放。

第一次前往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 新地址的時候,拉傻開車經過看了半天,狐疑了很久到底是不是這棟純白絕美店面,認真地找了一下才看到拒馬上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 的LOGO。

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 採完全預約制,進門時跟闆娘柯柯抱怨說你招牌也太不明顯了吧!誰找得到呀!哈哈哈哈

闆娘柯柯任性的說:對!我們就是要低調的有質感,想要變美,要預約才能進來!哈哈哈

OK~反正拉傻都幫你們探過路了,反正就是在東門國小後東門陸橋旁的仁愛街18巷唯一一間純白房子就對了!

走進店內玄關,有貼心的準鞋櫃與拖鞋,還有可愛的仙人掌更衣架,讓你擺放大衣

店內環境正是時下最流行的韓系簡約設計風格,以大量乳白色搭配奶茶色系交錯,給人一種小清新的舒適感,再搭配著淺色木紋家俱與家飾完全無違和

店內的裝潢佈置都有喵星人的蹤影,搭配可愛又不失格調的傢俱擺飾更顯出店內的甜甜氛圍。

窗邊的高腳吧台等候區、以及店內空間的桌椅都看得出店家在這邊的用心選擇。

隨便在窗邊吧台區等候的時間就能拍上不少美照。

桌上擺放著店內服務的說明與睫毛長短粗細的樣本,當然還會有專人親自解說。

完成諮詢後就可以排定時間進入實際睫毛工作區,這裡的座椅堪稱頭等艙等級的舒適與爽度。

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 3.0 | 關於角蛋白· 真。翹睫

拉傻這次來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 ,選擇做了他們最新的然系角蛋白、真翹睫,做完成品拉傻整個覺得讚爆,超級自然,而且還是自己的真睫毛,完全沒有掉睫毛等等需要細心呵護的問題了,根本就是為我量身定做的技術吧,哈哈哈~超適合懶人的我。

什麼是角蛋白· 真。翹睫 ?

角蛋白·又稱( 真、翹睫),主要是利用韓國及法國製造生產之定型劑與專業技法 使真睫毛達到捲翹的效果 , 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 店內的產品完全符合化妝品衛生安全管理法規範 · 此項服務也並非燙睫毛 · 產品均不含藥、非燙劑、無Thioglycolicacid(巰基乙酸)成分, 操作時程第一次約2小時(依個人睫毛毛質而定), 可維持6-8週 過程中捲度會逐漸下降, 依各人生活習慣和美感不同可能會下降捲度不一的現象, 可使用專業雨衣進修居家護理定型 建議定期一個半月回艾莉美睫設計 整理一次唷!

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 | 角蛋白·真。翹睫 施作過程

下圖為Before,首先先讓大家看看拉傻原本的睫毛,原本還沒施作角蛋白·真。翹睫的原狀,拉傻本身自然睫毛的長度就是1.1cm,很多幫拉傻施做過的美睫師都說我的睫毛就已經是假睫毛的長度了,只是不夠捲翹,然後懶惰的我本人超懶得擦睫毛膏的,因為覺得卸眼妝很煩,於是長久以來都是呈現下圖的狀況,就是一個邋遢到底,就算我媽生給我長睫毛,沒捲翹沒眼妝看起來也是沒精神。

下圖為After,再利用韓國及法國製造生產之定型劑與專業技法給專業美睫師施作後兩小時多左右,就成了完美的捲翹扇型美睫了呢!

拉傻醒來之後看了看鏡子,直接驚呆!真心捲翹誒~

哇靠!我真的不敢相信居然不用嫁接睫毛就可以達到這種捲翹自然的效果,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搭配整體臉部妝容,不說人家大概都以為我是接睫毛吧!

ok~角蛋白真的就是我的救星,不用怕接睫毛顧不了,因為我實在是太愛揉眼睛了,每次嫁接完我都要小心翼翼的照顧,雖然是說也不是多困難,但對於特別粗辱邋遢的我,你們懂的,有時候實在是無法長時間維持,總之就是角蛋白美睫完全少了讓我有難以照顧的問題了,真心覺得讚的不得了。

那天在公司連老闆都說,拉傻你最近氣色怎麼看起來變好了,我還狐疑的想說有嗎?我不是素顏嗎?後來想想!阿對啦!我做了超強角蛋白呀!

必須非常認真的推薦給大家這間兼顧技術與美感的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 3.0 自然系角蛋白、真翹睫 項目,大推!

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 |其他設計相關項目文章

睫毛嫁接 : 激推超自然巧克力色系美睫400根 山茶花層次感系列500根
水晶粉嫩唇乾燥玫瑰水晶潤唇💋

艾莉美睫設計 Allie’s Eyelash Design |店家資訊

艾莉美睫設計FacebookInstagram
營業時間|每天10:00–20:00
服務項目|美睫、紋繡、除毛、角蛋白(真翹睫)
服務專線|0955-401-112 (採預約制)
詢價、預約Line ID |@eyeslady
地址|新竹市仁愛街18巷8號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2020振興三倍券、安心旅遊懶人包

吃吃喝喝撿便宜

KLOOK牛肉麵全館 8 折起:冠軍牛肉麵吃起來
五星級飯店Buffet 全館 5.5 折起:限時快搶
夏日冰紛樂 冷飲冰品5折起夏天消暑清單
佳節聚餐餐廳懶人包:精選吃到飽、高級大飯店折扣包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