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飲品|馬祖新村 中壢知名的紅豆餅與復古飲品

地方食記 FOOD 竹北美食

竹北飲品店每年都會來個大洗牌這次輪到中壢知名的馬祖新村紅豆餅與飲品洗捲竹北啦~店內販售紅豆餅與招牌黑糖波霸珍奶,讓竹北人下午茶又多一個新選項了。復古的招牌店面與裝潢很吸晴,店家把店面打照成復古戲院的感覺,讓人有總回到50年代的眷村時代,相信不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看都有股回憶湧現的感覺吧!話不多說快揪著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起去回味吧!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菜單分為七大系列, 主要就是把水果茶飲品,與黑糖波霸,還有各種車輪餅,價格不算親民,但現在真的每間飲料店每個下午茶下來都要一張百鈔呀!

不過包裝到是挺討喜的,整體就是走一個文青復古眷村風味,拉傻小時候國小放學後總會與同學在學校的路口買幾個奶油紅豆餅來果腹,想起來兒時回憶湧現真令人懷念呀,我想馬祖新村賣的不只是紅豆餅與波霸珍奶,而是大家的回憶呀!

紅豆餅上面也烙印著小本經營 恕不賒帳,拉傻真是蠻好奇到底原創老闆是有被常賒帳嗎?不然到底哪來idea 把這字樣印在紅豆餅上哈哈哈,總之這也算是令人印象深刻啦!

滿滿的芋頭餡看了就流口水了,餡料很多不過餅皮口感是偏軟,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表皮脆脆的!

黑糖飲品的話,黑糖偏甜, 拉傻自己買過一次的感想是整體偏甜,但口味也算是還不錯,我知道有一些人就特愛這一味!總之馬祖新村還是有他的族群囉!如果哪天路過可以用幾顆銅板買來嚐嚐

店家資訊|馬祖新村(竹北光明店)

地址:竹北市民權街52
電話:03-5533688
營業時間:100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