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傳說中的神之蛋炒飯-米舖的麵飯

新竹美食

從小就愛吃我家巷口轉角的小吃店,[新豐富懋蛋炒飯]的我,對於炒飯粒粒分明這點很是要求!覺得炒飯就是要粒粒分明才叫做炒飯,竹北的[饗味小廚]也是我常去的ㄧ間,尤其加入他的半熟蛋更是美味!有機會再分享,不過他有個小缺點就是太油了!

而今天要介紹這間傳說中的神之蛋炒飯-米舖的麵飯,只能說老闆神厲害,炒飯粒粒分明外,也ㄧ點都不油,吃完的盤子下面沒有ㄧ層油膩膩感,還能選加蔥加蒜加辣!愛吃辣的我當然全加~,米舖菜單也相當特別,都是四句箴言,我想沒讀過書的大概是看不懂吧!哈哈哈(現場菜單有內容物解釋啦只是我沒拍到)

米舖的麵飯

電話:0933973490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263號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1:00(不定期公休)

雖然炒飯不便宜!但我覺在我心中排名前1.2名的炒飯!我無法在米舖還有富懋兩者中分出ㄧ個勝負畢竟富懋是伴著我長大的炒飯擁有特殊情感, 這天拉傻剪完了帥氣的頭髮,哥又開始吵鬧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就到米舖報到了,拉傻點了魚卵翡翠,是不是很特別!第一次吃到魚卵搭炒飯!結果沒想到意外的搭配!吃起來的喀ㄗ喀ㄗ!只有ㄧ個爽沒別的先吃了幾口原味!再擠上附上的檸檬又另有ㄧ翻風味!

法鬥哥點了 澳洲和牛(應該是牛轉乾坤)

看起來很普通對不對,但真的夠味,辣的好,肉質也很嫩!不像一般牛肉炒飯肉是乾乾的!覺得這盤很優秀!剩下的口味我每種都想試!另外還有加點鯊魚煙也好吃

貢丸湯的貢丸也很大ㄧ粒

吃飽整個很想哥留在這拜師學藝!下次有到巨城附近閒晃的朋友們可以看完電影散步來吃唷!要走個五分鍾左右! Ps內用位置不多那天大概八點左右老闆就不讓內用了,所以想吃美食要儘早呀!外帶應該是都可以!但炒飯就是要趁熱吃呀!

魚卵湯泡飯

湯泡飯還滿經濟實惠的!70元有湯又有飯,但還是更愛炒飯那ㄧ味

 

櫻花蝦炒飯,蒜末鴨賞,魚羹湯

魚卵炒麵(嗑光忘了拍),是Q彈的烏龍麵,麵還沒加檸檬時有點鹹,加了中合他了鹹味美味極了,法鬥哥都ㄧ直跟我搶著吃!只可惜麵有點少!

總之米舖一直都是拉傻的最愛炒飯之一,分享給大家!

 | 訂閱 : Youtube |追蹤: Facebook  | 旅遊IG :  lasha.tw美食IG lasha_foodie|社團 :環球精品代購 、飯店住透透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CLARE
    2016-09-12 於 06:10:43

    新豐的是"馥懋"牛肉麵的蛋炒飯嗎?
    版主回覆:(09/14/2016 10:58:38 AM)
    沒錯唷!我愛他的蝦仁蛋炒飯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