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堺坊有機農場直送蔬果shabushabu,蔬食與肉品海鮮都讓我們超級驚豔!真的一吃就回不去拉!`

竹北美食

到了冬季就是大嗑火鍋的季節,竹北美食在近幾年也默默地跟上了冬季火鍋熱潮,而堺坊有機農場直送蔬果shabushabu,蔬食與肉品海鮮在火鍋店的品質算是非常有水準的,吃貨團們吃了都覺得很是驚豔!好的肉質跟新鮮蔬菜真的一吃就回不去拉!

店家資訊| 堺坊有機農場直送刷刷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二街79號
電話:03-5536182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1:00(週二公休)

SAM_2436.JPG

位於竹北光明二街上的堺坊shabushabu,其實就離拉傻上班處不遠,之前經過看的這招牌還以為是賣有蔬果的店面,走向前來才發現!哇原來是一間相當精緻的火鍋店

 SAM_2438.JPG
今天拉傻就帶各位一起打開這神秘火鍋店的面紗吧

SAM_2441.JPG
店家座位以4人坐為主

SAM_2447.JPG

店內其實不大,但從小小的細節都可以看得出經營者的用心

SAM_2442.JPG

裝潢走得算是日式酒吧風格

SAM_2440.JPG

吧檯區超適合單身者來吃鍋的,當然非單身想享受獨處的氛圍也超適合來這的唷

SAM_2444.JPG

黑板上寫著堺坊對食材的堅持與用心,選用的食材都是新鮮有機蔬果,牛也是高品質九+澳洲和牛,豬肉則是使用伊比利豬,店內也有寫著販售肉品真空包裝的價格,如果想在家裡享受自己準備火鍋的樂趣也可以從這裡外帶唷肉品唷!

SAM_2443.JPG

今兒個與友人夫婦一起來這兒用餐,於是我們選擇的是四人份的,頂級海陸空饕客4人餐,這份套餐算是店內經典的食材都能一次擁有個概念,在店者熱心的介紹之下就毫不猶豫的選擇了這份豐盛的套餐

IMG_5754.JPG

在堺坊真的非常適合跟同事或者好友們一起聚餐,他們出了一系列2人,4人, 8人套餐,讓選擇障礙的我們能夠加速獲得美食哈哈~這些所有的套餐都包含了前菜,飲品,主食,手作醋飲,甜品,讓我們多個願望同時獲得的概念

IMG_5761.JPG

IMG_5762.JPG

IMG_5763.JPG

IMG_5764.JPG

IMG_5765.JPG

IMG_5766.JPG

堺坊湯底是只有提供昆布湯底,而昆布湯底的原味湯頭相當清爽,加入了有機蔬果之後湯底後會越煮越濃,將原本清淡的湯頭,熬煮成濃郁的湯底之後就相當順口唷!煮到最後的湯底店家會幫你煮成一碗超好吃的粥唷!(PS一開始店家會詢問主食要,飯,麵,粥。選擇粥最後就能享用美味精華粥品呢)

SAM_2470.JPG

前菜-花蓮櫻桃鴨胸(櫸木煙燻無添亞硝酸鹽及防腐劑),店長建議第一口先吃花蓮櫻桃鴨胸搭配有機檸檬百里香,第二口之後搭配旁邊的莎莎醬,前菜吃起來相當爽口!當作開胃菜最適合不過了!

SAM_2458.JPG

SAM_2459.JPG

有機五行良蔬(激推)

這菜盤就是一個五個顏色蔬菜一次獲得的健康概念,菜盤有綠色、白色、黃色、紫色、及黑色的各式有機蔬菜瓜果根莖,光是玉米就搭配兩種黃白玉米,有機甜玉米(黃)跟有機水果玉米(白),完全看得出店家都用心,而且這家讓我最驚豔的就是這盆菜了,每種菜品吃起來都相當新鮮也相當好吃,跟一般火鍋店都是以肉為主打而蔬菜類則沒那麼重視有相當大的區別

SAM_2466.JPG

SAM_2465.JPG

這空心菜也是有機農場直送的,吃起來也相當新鮮好吃!拉傻真的很少在火鍋店大肆讚賞他們的蔬菜類,但是來到堺坊你可以吃得健康,吃的安心,讓身體完全無負擔

SAM_2503.JPG

SAM_2506.JPG

SAM_2507.JPG

 澳洲和牛9+
這9+澳洲和牛是非常頂級的和牛等級,大家都知道知名老乾杯切一刀也是同等級,而這和牛的紋路真的相當美,油脂分布相當均勻!

SAM_2488.JPG

SAM_2489.JPG

在火鍋中輕涮10秒,即可入口

SAM_2492.JPG

鮮甜可口!超級好吃,我們與友人都相當驚豔

SAM_2495.JPG

伊比利黑豬
這伊比利黑豬是吃橡樹果實長大的豬品,肉質相當鮮美可口,來到這兒不僅僅有機蔬果令我們相當驚喜肉品的品質也是高人一等,雖然價位偏高,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豬肉就一定涮到熟才可以吃唷

SAM_2504.JPG

嫩雞腿,這雞腿也讓我們大家相當滿意

SAM_2505.JPG

看看下圖肉嫩多汁!吃到嘴裡的幸福感不言而喻,在這兒吃的不只是精緻吃得更是健康

SAM_2510.JPG

海鮮盤也是相當新鮮且豐富

SAM_2482.JPG

SAM_2484.JPG

鮮美魚肉入口!

SAM_2511.JPG

五行刀削麵
紫心地瓜,南瓜,山藥製成,不添加防腐劑和任何化學合成

SAM_2469.JPG

這手工刀削麵吃起來相當好吃,口感Q彈好吃!相當推薦!

SAM_2508.JPG

SAM_2514.JPG

吃完食材後貼心的店家會將充滿精華的高湯會煮成好吃的粥品,在台灣很少店家有這項服務,這很像拉傻而去日本吃的螃蟹幾吃的概念,濃郁的粥品吃起來超像在吃燉飯的,即使再飽也要把它吃光光呀!!

SAM_2517.JPG

SAM_2519.JPG

飯後甜點-蜂蜜醋
吃飽飯足用這杯清爽的醋飲來解解膩是最適合不過了,很喜歡這杯蜂蜜醋飲,清爽可口!推!

SAM_2521.JPG

最後附上甜點,芒果米酪與奶酪、及興聯牧場安心雞蛋製作的雞蛋酥、香瓜

SAM_2529.JPG

這甜點相當特別的是這米酪!一般外面比較少見,口感相當特別

SAM_2531.JPG

而這就是比較常見的奶酪,而奶酪也是手工製作的!相當用心

SAM_2534.JPG

想吃得健康又有質感的朋友們,來堺坊有機農場直送蔬果shabushabu 就對了!來到這兒你可以感受到店家對食材的嚴選與用心,雖然價位相對高了些!但是我只能說一吃你就回不去了!我想重視健康的你們必須來這兒走一回!好的食材就是要吃食物的原味,不需要太多的醬料,就可以感受到食物的鮮甜,拉傻兒真心推薦

SAM_2481.JPG

堺坊有機農場直送刷刷鍋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二街79號
電話:03-5536182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1:00(週二公休)
IMG_5767.JPG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